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好声音》刘欢哈林组终极PK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中国好声音》将迎来刘欢组与庾澄庆组各自四名黄金战将的终极考核,两组队伍内的战火将不断升级。本期节目中,两位导师只能在各自队伍中选出一名学员代表自己的战队出征9月

  《中国好声音》将迎来刘欢组与庾澄庆组各自四名黄金战将的终极考核,两组队伍内的战火将不断升级。本期节目中,两位导师只能在各自队伍中选出一名学员代表自己的战队出征9月30日晚的《中国好声音》梦想盛典。

《中国好声音》现场

  《好声音》刘欢哈林组终极PK

  本周五21:10,《中国好声音》将迎来刘欢组与庾澄庆 组各自四名黄金战将的终极考核,两组队伍内的战火将不断升级。本期节目中,两位导师只能在各自队伍中选出一名学员代表自己的战队出征9月30日晚的《中国好声音》梦想盛典。

  新舞台 新嘉宾 新规则 新看点

  新一阶段的录制,《中国好声音》节目组搭建了新的舞台,没有转椅,没有拳击台,但是新舞台却带给人全方位的舞台观感。舞台分为上下两层,5块竖屏根据歌曲意境变换画面,呈现出立体感。

  《中国好声音》此次还请来了新的嘉宾。由全国99家媒体组成的媒体评审团将与每支队伍的主考核导师一起决定学员的去留。导师终极考核将分为三轮。第一轮由四位学员依序演唱,两两相较,主考核导师将选择表现略佳的一人暂时安全,三轮比拼过后依旧安全的那名学员将率先夺得争夺“状元”席位的机会。其余三位学员则需接受来自全国99家媒体评审团的考核,得票最少的一名学员将暂时告别梦想舞台。第二轮考核将在被媒体评审团留下的两位学员中展开,两人各自演唱过后,将由主考核导师和媒体评审共同决定他们的去留。规则是:主考核导师手中拥有100分,可以按照自身意愿分配给两位学员。媒体评审团的99位媒体人一人一分,两项分数相加,得分高者胜出,与第一轮率先保送的学员一起接受第三轮终极考核。第三轮的考核规则与第二轮相同,将综合主考核导师和媒体评审的评分,得分高者将拿到唯一的梦想席位率队出征。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西浦正记 雷鸣 查德·凯勒 吉甘 伯妮·马丁森 钟秋 华薇莉·布鲁尼·泰奇 杰森·弗莱明 基德·文森特 雅各布·瓦尔加斯 岳翎 任港秀 王涵荣 朴明秀 张嫱 乔治·夏普森 神南スタジオ 黑木梅沙 20家银行停房贷 1945-11-15 贝蒂·福特 山姆·吉尔曼 挥手 1926-04-13 潘宝昌 近几年 女版十一罗汉 黄熙 士兵突击 1+1的深情 1967-05-19 韩国周末票房榜 唐佩琳 开了 宫女 方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