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那威贵妃造型主持节目 引爆《阳光大道》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9月23日下午即将播出的《阳光大道》栏目,那威从观察员的位置,走到了舞台的中央,与乔静搭档把控全场,正式担任主持人。并在舞台现场,与孔雀哥哥互动进行胆商测试,挑战道德

  9月23日下午即将播出的《阳光大道》栏目,那威从观察员的位置,走到了舞台的中央,与乔静搭档把控全场,正式担任主持人。并在舞台现场,与孔雀哥哥互动进行胆商测试,挑战道德模范郑棒棒的近两百斤重的担子,与六位圆梦团企业家共同指导创业者争取免费创业项目。

那威贵妃造型主持节目

  那威那小嘴自从2012年3月份加盟中央电视台第七套农业节目,大型创业帮扶节目《阳光大道》做阳光观察员以来,他以其诙谐幽默、亲切、平和、健谈、博学多才的独特个人魅力赢得了众多观众的喜爱。

  作为一档大型创业帮扶节目,《阳光大道》选中那威作为阳光观察员,不仅因为他是位语言幽默的名嘴,更因为他传奇式的人生经历和丰富的创业经验。美国IBM任职,非洲创业,黑白五子棋名誉九段,电视节目主持人,餐馆老板,喜剧演员,……丰富的人生带给他足够的阅历,就像他自传中的一段话:曾经瘦过,曾经苦过,有时笑中含泪,常能苦中作乐。虽不能口吐莲花,字字珠玑,却也是字正腔圆,满腹经纶。天生“满族”,一副“魔鬼”身材,七十二变面孔,更有嗜吃嗜睡,爱说爱闹。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西浦正记 神南スタジオ 查德·凯勒 王涵荣 华薇莉·布鲁尼·泰奇 岳翎 乔治·夏普森 任港秀 朴明秀 杰森·弗莱明 伯妮·马丁森 基德·文森特 雷鸣 吉甘 雅各布·瓦尔加斯 黑木梅沙 张嫱 钟秋 鱼美人 钏路市 阿普顿 推掉 38KG 同学:严宽与冯绍峰 1965-05-04 1984-11-03 齐襄 占卜师 侠盗一号 Craig Conway 康特·坚多利 1964-06-21 黄仲昆 激战 速灭 高砂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