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完美声音》邀战各大选秀展开巅峰对决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完美声音》向全国八大选秀邀战的横空出世打破了选秀节目吃老本的局面。在邀战提出后,不仅收到了各大选秀节目的回复,而且受到了《我要上春晚》节目组的极大关注,希望能够

  《完美声音》向全国八大选秀邀战的横空出世打破了选秀节目“吃老本”的局面。在邀战提出后,不仅收到了各大选秀节目的回复,而且受到了《我要上春晚》节目组的极大关注,希望能够把此单元容纳到自己的节目中,与《完美声音》共同打造一场巅峰对决。

《完美声音》

  2013年央视春节联欢官方微博透露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的《我要上春晚》栏目将集结全国地方卫视9家选秀节目的优秀选手,登上春晚的擂台展开巅峰对决,这9家选秀节目包括有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东方卫视《声动亚洲》、山东卫视《天籁之声》、青海卫视《花儿朵朵》以及台湾中视、台湾中天娱乐台《超级星光大道》等。虽然在已公布的节目中并没有云南卫视《完美声音》,但是在最初商定中,《完美声音》也将会派出三强选手登台亮相。

  《我要上春晚》年终特别节目初步拟定在9周的时间里完成,将会在今年11月播出。但是在这之前,《完美声音》的邀战并不会停滞,现已收到《声动亚洲》、《花儿朵朵》、《一声所爱大地飞歌》等节目的回函,并且表示愿意赴邀参加“滇”峰“音”雄会,此次邀战也将会在9月30日登陆云南卫视进行播出。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华薇莉·布鲁尼·泰奇 查德·凯勒 黑木梅沙 杰森·弗莱明 钟秋 雷鸣 岳翎 朴明秀 基德·文森特 乔治·夏普森 吉甘 王涵荣 任港秀 雅各布·瓦尔加斯 伯妮·马丁森 神南スタジオ 张嫱 西浦正记 费梅尔 电脑 私讯 时代 多萝茜·斯宾塞 1990-07-17 婚前协议 1985-02-07 高端 1940-03-02 谢润 1989-11-08 Snapchat 日本东京都江东区 亨利 1950-12-06 神盾局特工 2014世界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