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康熙来了》男星遭小S质疑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康熙来了》是台湾当红的一档娱乐节目,由中天综合台主办。节目邀请台湾当红明星来到节目当中,通过访谈让人了解艺人不为人知的一面。多才多艺的小S、知识渊博的蔡康永、搞笑

  《康熙来了》是台湾当红的一档娱乐节目,由中天综合台主办。节目邀请台湾当红明星来到节目当中,通过访谈让人了解艺人不为人知的一面。多才多艺的小S、知识渊博的蔡康永、搞笑的穿插助理主持陈汉典,在知性与理性的对话中,了解明星的幕后故事。
 

《康熙来了》视频截图

 

  本期看点:陈汉典扮陶晶莹,超深皱纹被嘲笑;毒舌评审曹西平,卖萌耍酷叫板小S;酷男大玩双截棍,费玉清瞬间上身;李唯枫翻唱范逸臣,磁性声线令人醉……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王涵荣 查德·凯勒 杰森·弗莱明 伯妮·马丁森 神南スタジオ 岳翎 张嫱 朴明秀 钟秋 基德·文森特 西浦正记 雷鸣 华薇莉·布鲁尼·泰奇 任港秀 吉甘 雅各布·瓦尔加斯 黑木梅沙 乔治·夏普森 神户 罗伯特·比斯(I) 皮奥里亚 丽塔·海沃思 周木杨 张雨绮产后首露面 张雨绮产后首露面什么样子? 忍者神龟2:破影而出 1976-01-02 1977-08-11 1965-09-04 格雷夫森德 王飞鸿 1937-08-08 日本埼玉县秩父市 利古里亚 心太软 1933-11-07 于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