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俞灏明将回归湖南台 时间保密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芒果妈妈今晨在微博透露昨晚在《天天向上》录制现场,汪涵宣布,我们又有了灏明的最新动态,他就要复出了,希望他收拾心情全新出发,早点站上《天天向上》的舞台,观众们也用

  芒果妈妈今晨在微博透露昨晚在《天天向上》录制现场,汪涵宣布,“我们又有了灏明的最新动态,他就要复出了,希望他收拾心情全新出发,早点站上《天天向上》的舞台,观众们也用掌声期待你的归来。”

  近日,俞灏明低调复出拍摄《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媒体探班照引网友疯狂转发。看着脸上明显可见的伤后痕迹,让粉丝们“看着痛心”,也让外界担心俞灏明是否能顺利复出,在《天天向上》录制现场,汪涵给大家带来了好消息:“灏明就要复出了,希望他收拾心情全新出发!” 俞灏明秘密进组复拍《春天》,似乎预示他要正式回归了。那么,六缺一已久的天天兄弟是否也能等来俞灏明团圆呢?在最新一期《天天向上》录制现场,天天兄弟的带头大哥汪涵为大家带来了好消息,“我们又有了灏明的最新动态,他就要复出了,希望他收拾心情全新出发。虽然挑战是全新的,但是兄弟们已经相交有四年时间了,不管怎么样你的背后有来自我们的力量,我们期待你早点站上《天天向上》的舞台,观众们也用掌声期待你的归来。

  2010年,俞灏明和Selina在合作拍摄《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时意外被烧伤。两年来,关于俞灏明伤势的各种传闻不断、说法不一。俞灏明受伤期间,《天天向上》片头曾打出“天天兄弟等灏明”的寄语,伤感又温馨。在等待了近两年后,天天兄弟终于等来了俞灏明,虽然目前还未确定俞灏明究竟何时重回《天天向上》,但从汪涵现场激动的言语间不难听出,节目组已经做好欢迎他回归主持舞台的准备了。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朴明秀 岳翎 神南スタジオ 杰森·弗莱明 王涵荣 基德·文森特 雷鸣 伯妮·马丁森 张嫱 黑木梅沙 乔治·夏普森 查德·凯勒 华薇莉·布鲁尼·泰奇 任港秀 钟秋 西浦正记 雅各布·瓦尔加斯 吉甘 网发 世纪战元2 张润贞 迷恋 贵族大盗 请保洁员喝腊八粥 究竟是怎么回事? 東京都 1905-03-29 权昭贤 迈克尔·勒纳 1908-12-11 金南珠 邓树荣 173.0CM 车明旭 梅泰里 交通运输 1961-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