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潘玮柏告诫年轻人心态要正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前晚,历时大半年的青海卫视女声选秀节目《花儿朵朵》终于迎来了冠军之夜。经历了两轮鏖战,从九大地面唱区脱颖而出的四朵花儿终于分出高下,王璐夺冠,肖小丹亚军,彭莉、孟

  前晚,历时大半年的青海卫视女声选秀节目《花儿朵朵》终于迎来了冠军之夜。经历了两轮鏖战,从九大地面唱区脱颖而出的四朵“花儿”终于分出高下,王璐夺冠,肖小丹亚军,彭莉、孟慧圆分获三、四名。而潘玮柏、李泉等大咖的LIVE秀,黄夕倍、代悦、周晓晓等历届‘花儿’携今年全国12强的霸气回场,也让决赛夜看点十足。

  在冠军争夺战中,“沙哑甜心”王璐与“爵士名伶”肖小丹展开终极对决。“牙套妹”、“天生会说故事”、“单纯坚韧”……这些元素让王璐得到了评委的力挺,而肖小丹一曲婉转轻吟的《一生何求》则激发了所有评委的“表扬欲”。丁薇说:“选这首淡泊的歌,太有胆子了,一点看不出唱了6年的酒吧。”包小柏评价:“真善美都有了。”吴娈则称:“小丹不红,天理难容。”在专业评审和大众评审的审慎投票后,王璐以5:3的分数摘取桂冠。

  本届《花儿朵朵》尘埃落定后,“花儿”们的前景如何?对此,冠军夜的助阵嘉宾潘玮柏感叹,年轻歌手上了节目并不代表已经走红,后续需要做的事情还有很多。出道前曾经参加过选秀节目的潘玮柏告诫选秀歌手,心态一定要放正:“我曾经为选秀写了一首歌叫《白日梦》,或许能说明一些选手心态。每周能上节目曝光,有的年轻人就觉得自己好像是红了。其实不然,你今天拿了第一名,并不代表你就赢了,你今天是第十名,并不代表你以后发展得不好。像我在幕后创作写了8年的歌,有时候可能就换来新专辑里的一首歌曲。”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张荣吉 袁军 克里斯·桑德斯 彼得·古伯 乔治·黄 阿蜜丝女孩 西村雅彦 德岑·瑟曼 刘小慧 楚克·萨克瑞科 吴佩慈 刘家昌 冢本晋也 蕾切尔·李费佛 郑靖文 吴晴 周卫星 姚贝娜 王晓明 国乒 女超级英雄 1941-01-28 红地毯 装反一年 辰伶 湖湘光 理查德·普赖尔 TeresA 荒岛情未了 凯思·坎贝尔 希瑟·杰伊·琼斯 欧阳巧莹 瑛士 菲尔·乔安诺 1989-07-01 冰释前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