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吴奇隆做客《越淘越开心》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新白发魔女传》即将在登陆湖南卫视周播剧场,外传该剧创下了单集200万的纪录,总长度为42集的整戏最终以8400万元的天价成交,成为业界新高。如此未播先热的势头除了原剧小说的

  《新白发魔女传》即将在登陆湖南卫视周播剧场,外传该剧创下了单集200万的纪录,总长度为42集的整戏最终以8400万元的天价成交,成为业界新高。如此未播先热的势头除了原剧小说的知名度外,吴奇隆极大的个人号召力也绝对有很大关系。

节目现场

  吴奇隆这次不只出演该剧的男一号“卓一航”,更是挑起大梁担当了出品人,可谓“亚历山大”,他曾说从8月5日到现在只休息了四天。然而如此高强度的奔波宣传、风吹日晒的工作坏境并没有使“四爷”容颜憔悴,反而依旧是神采奕奕,很多人都难免会有疑问:作为一位“高龄”的常青偶像,吴奇隆到底有什么不老秘方呢?9月14日,吴奇隆携众主创做客《越淘越开心》,独家揭秘了自己的“保养秘籍”和“时尚心经”。

  自嘲“浮云头”,喜欢清爽短发女生

  在节目现场,吴奇隆心情一片大好,还主动调侃起自己的发型,说自己的头发是“浮云头”,走到哪儿哪就下雨,幽默搞笑的“四爷”引得现场笑声不断。当被问及喜欢哪类型女生,吴奇隆表示偏爱清爽短发女生,他说长发女孩一定需要打理好自己的头发,如果因为经常染烫,毛躁分叉又会很像一个“小疯婆子”。吴奇隆还笑言:希望随着《新白发魔女传》的热播,可以带动“白发热潮”,自己或许也会如lady gaga一样,为电视剧挑战白发造型。

  经常运动流汗,一天要敷一次面膜

  当被问及如何保持皮肤的紧致年轻的问题时,吴奇隆表示:一是会经常运动,而且一定要汗流浃背的那种,只有身体畅快了气色才会好;二是几乎每天都会敷面膜,因为拍戏时男演员的带妆时间比办公室白领还长,对皮肤造成的伤害很大。扮演“铁珊瑚”一角的刘思彤笑着说:“隆哥现在是越来越年轻,是连女生都会嫉妒的护肤达人,我常会借聊天的名义去看他都用什么保养品,看到合适的就强迫给我试用。”

  据了解,《新白发魔女传》继续沿承了第一周播剧场的互动秒杀活动,不同于《轩辕剑》的五大神器秒杀,此次《新白发魔女传》通过对剧中卓一航与练霓裳爱情交织的升华,全手工打造由绿松石制作的情侣饰品,每晚3次1元秒杀定制版宝石饰品的机会,相信会让观众在看电视剧的过程中体验不一样的精彩。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彼得·古伯 吴佩慈 克里斯·桑德斯 冢本晋也 乔治·黄 楚克·萨克瑞科 周卫星 郑靖文 袁军 吴晴 刘小慧 德岑·瑟曼 阿蜜丝女孩 蕾切尔·李费佛 刘家昌 西村雅彦 姚贝娜 张荣吉 圣路易斯奥比斯波 维伦纽瓦 1972-08-22 亚历山德里亚 克里斯滕.丽特 两部 铃太郎 水木年华 我更 马克•鲁法诺 易慧 维托里奥·斯托拉罗 马克·赫里厄 1963-01-24 宣宣 挽救 凯瑟琳 让娜·莫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