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一声所爱》"木江子"夺冠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4

[摘要] 《一声所爱大地飞歌》总决赛9月14日晚落下帷幕,木江子组合的原生态音乐获得高晓松、龚琳娜、李建三位大牌明星力挺,力压花腔农家妹张倩云勇夺冠军。总决赛上,郭德纲忍不住技

  《一声所爱·大地飞歌》总决赛9月14日晚落下帷幕,木江子组合的原生态音乐获得高晓松、龚琳娜、李建三位大牌明星力挺,力压花腔农家妹张倩云勇夺冠军。总决赛上,郭德纲忍不住技痒献声,一首《唐伯虎三笑点秋香》惊艳全场,展示出他说学逗唱样样精通的真本事。

  “木江子”组合获导师力挺 力压花腔农家妹张倩云勇夺冠军

  作为广西卫视《一声所爱·大地飞歌》最后五强中唯一的原生态组合,木江子组合从开赛以来就获得了很高的关注度。9月14日的总决赛上,花腔农家妹张倩云一直是人气最高的一个,在300位大众投票方面木江子并没有太多优势,最后的夺冠靠的是导师们的一致力挺。高晓松先是隆重感谢了木江子组合的声乐老师,“唱片公司只会做菜,没有老师学校培养出这么好的食材是不行的。”最后一轮比赛的点评中,高晓松更是送上大礼,愿意为他们将来的音乐之路助一臂之力,“你们已经到了可以准备唱片的地步,你们唱的是世界音乐,应该放眼国际市场。之后我不再只是你们台上的导师,我在台下会仔细教你们。”

  除了得到自己的导师高晓松力挺,龚琳娜和李建两位明星嘉宾也对木江子刮目相看,被他们的原创和对原生态音乐的坚持所感动。龚琳娜夸奖道,“好真好美好爽,好久没有听到这么好听的歌了,我看到了你们的阳刚之气,要保持!”。 正是有了这两位送上宝贵的40票,木江子最终以微弱优势战胜张倩云,夺取了最后的冠军。

  郭德纲现场献声 化身风流倜傥唐伯虎

  昨天的比赛不但是五强选手在《一声所爱》舞台上的压轴大秀,各位导师、主持人、嘉宾也毫不吝啬,纷纷献声为选手助威鼓劲。龚琳娜老师一开场就带领五强选手来了一曲气势磅礴的《忐忑》,李建则用《谢谢你》助兴。孟庭苇老师准 备了三年的新民歌专辑《太阳出来了》下个月推出,她现场演唱了全新歌曲《琉璃》。孟庭苇对民歌寄予深情,“民歌像白米饭白吃不腻百听不厌,我在新民歌专辑中加入流行元素,希望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喜欢。”

  说学逗唱样样精通的郭德纲也首次开嗓,化身风流倜傥唐伯虎,接过高晓松递上的扇子耍起来,演绎了一曲《唐伯虎三笑点秋香》。中气十足的演唱令观众十分惊喜,唱歌结束高晓松还不忘逗趣几句,“这个表演告诉我们,只要能唱,长成他那样也能找到秋香。”不过鉴于两人长相“不分伯仲”,郭德纲立即还嘴道,“长成你这样也能当评委”。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白景瑞 劳拉·赫利 赵正阳 艾丽丝·费伊 哈维·温斯坦 巴尔泽扎·盖蒂 阿杜·基尔 安妮特·贝宁 罗杰·皮埃尔 莫里斯-埃文斯 赵佳琪 约翰·斯塔克 金南佶 埃里克·埃布阿尼 赵丹 玛里琳·伯恩斯 陈小春 鲍勃·乔尔斯 寂寂 银貂与黑猫 库尔特·卡奇 赤井沙希 孪生兄弟:宋达民与宋逸民 离婚 米歇尔·罗德里格兹 魏巍 加害者 唐·杜宾 胡敏英 崔江熙 安吉莉娜·朱莉 双喜临门 鲍勃·克拉克 创作 眼影 世姐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