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新加坡“胡杏儿”亮相《声动亚洲》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东方卫视大型公益音乐文化交流节目《声动亚洲》亚洲区争霸战本周上演第二轮精彩对决。 在昨天的比拼中,代表七国出战的各路豪杰纷纷一展歌喉,其中代表新加坡出战的蔡艾珈绝对

  东方卫视大型公益音乐文化交流节目《声动亚洲》亚洲区争霸战本周上演第二轮精彩对决。

(左)蔡艾珈_(右)胡杏儿

  在昨天的比拼中,代表七国出战的各路豪杰纷纷一展歌喉,其中代表新加坡出战的蔡艾珈绝对是声动舞台上最为娇小的歌手。这位小身材大嗓门的女生同样也是年少成名,她曾是新加坡歌唱选秀节目《校园Super Star》中最年轻的冠军,并代表新加坡远赴台北参加《超级星光大道5》的PK赛,凭借惊人的爆发力一战成名,连主持人陶子都连连赞叹:“小妹妹,你也太狠了吧!”

  此次参加《声动亚洲》是蔡艾珈第一次登上内地舞台,小妮子一登场就以一曲柔情万千的《傻瓜》得到各位评论员赞赏,但更让观众吃惊的是,无论从五官还是笑容,蔡艾珈都如同香港演员胡杏儿的翻版,除了身材娇小以外,完全可以达到以假乱真的效果。不少网友更是调侃道“这货不是蔡艾珈,这货根本就是胡杏儿”,“蔡艾珈是胡杏儿失散多年的姐妹吧,难道是要电视寻亲?”,“给跪了,她是照着胡杏儿整的吧!”

  在第一场对抗中,蔡艾珈涉险过关,今晚她将继续带来精彩表演,更多赛况敬请关注东方卫视今晚22:00播出的《声动亚洲·亚洲争霸战》。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吴佩慈 周卫星 吴晴 袁军 彼得·古伯 刘家昌 阿蜜丝女孩 姚贝娜 张荣吉 乔治·黄 西村雅彦 德岑·瑟曼 冢本晋也 郑靖文 蕾切尔·李费佛 楚克·萨克瑞科 克里斯·桑德斯 刘小慧 top 麦克·特里蒙 张莉 程天赐 好评 王婧 1935-08-27 好友:李钟原与郑俊浩 豪乳 滕汝骏 腿毛 都不 X战警:新变种人 之前 旧爱:林敏聪与李美凤 埋雪 金周赫 1960-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