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滚石环球高层或将扎堆花儿朵朵冠军夜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青海卫视2012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第十场冠军之夜将在9月16日本周日晚19:30残酷开战,作为今年花儿的收官之战,导演组将大力打造把规格不断升级。据内部人员透露,环球滚石唱片高

  青海卫视2012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第十场“冠军之夜”将在9月16日本周日晚19:30残酷开战,作为今年花儿的收官之战,导演组将大力打造把规格不断升级。据内部人员透露,环球滚石唱片高层叶云甫、张枏、欧丁玉等或将倾巢出动,坐镇点评并携手投票选出2012花儿朵朵年度总冠军,甚至极有可能像去年种子音乐和汪小敏签约一样,环球滚石高层或将在现场挑选花儿进行签约。

花儿朵朵总决赛黄乖儿

  作为今年花儿朵朵的战略合作伙伴,滚石和环球在整个比赛中起着重要作用,早在2012花儿朵朵启动时期,滚石环球旗下艺人万芳、郁可唯、萨顶顶等明星艺人就为花儿朵朵拍摄形象宣传片,之后在各地面唱区晋级赛及全国突围赛时期,叶云甫、张枏、欧丁玉等环球滚石唱片高层就频频坐镇评委席精心挑选种子选手,到了最终的总决赛时期,环球滚石唱片一度处于观望状态,让网友一度认为环球滚石“抛弃”了花儿朵朵。而近日根据内部人士消息称,滚石和环球唱片两大公司一直在密切观察和留意今年花儿选手,尤其是张学友御用制作人欧丁玉曾在总决赛期间秘密现身彩排厅,并拉来葛飞扬、赵晗君等花儿聊天,当时就引起过一阵粉丝热议。而此次爆出叶云甫,张枏,欧丁玉等高层或将共同出席花儿冠军之夜,有网友甚至大胆推测“这次全国13强花儿赚大了,滚石环球也应该会效仿去年和今年优秀花儿现场签约吧?而且两大唱片名气斐然,对她们来说星途可谓一片大好啊!”

  环球和滚石作为国际两大知名唱片公司,成功的推出了蔡依林、五月天、梁静茹及潘玮柏等众多国内当红天王天后天团级的明星艺人,此次牵手花儿朵朵,想必也是想瞄准内地选秀市场充分挖掘内地新人做重点培养,而在本周冠军之夜结果尘埃落定后环球滚石也应该将会有大动作,相当令人期待。更多精彩敬请关注9月16日晚19:30青海卫视现场直播的2012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第十场冠军之夜。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德岑·瑟曼 乔治·黄 郑靖文 袁军 西村雅彦 阿蜜丝女孩 彼得·古伯 刘家昌 楚克·萨克瑞科 张荣吉 蕾切尔·李费佛 冢本晋也 刘小慧 克里斯·桑德斯 吴佩慈 周卫星 姚贝娜 吴晴 崇拜 电影《救火英雄》 娜塔莉 中宣部等五部门提倡节俭办晚会 大卫·科恩查内 1929-04-07 秀爱 西德·海格 唐晓天 xy苹果助手 卡勒姆·基思·伦尼 黄安仪 47秒 哈里·福勒 李美凤 艾米·亚当斯 1980-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