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励志姐"逆境成才被比快女段林希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长达数月的青海卫视2012花儿朵朵选拔本周日终于将迎来收官之作,年度总冠军也即将产生,但关于冠军花儿的热议却远未平息。从众多乐评人以及各路媒体的反响中不难看出,一路发挥

  长达数月的青海卫视2012花儿朵朵选拔本周日终于将迎来收官之作,年度总冠军也即将产生,但关于冠军花儿的热议却远未平息。从众多乐评人以及各路媒体的反响中不难看出,一路发挥稳定,从未进入过终极PK的“爵士名伶”肖小丹无疑是目前四位冠军侯选人中夺冠呼声最高的一位。而近日,甚至有网友爆料称“花儿导演组一直看好她,总决赛也将倾尽全力打造她”。

  爵士韵味屡受热赞 励志之路堪比快女冠军段林希

  能唱能演是肖小丹的必杀技,在网友心目中肖小丹是本届花儿中最有辨识度的选手,“内地乐坛太缺少这类歌舞融合得几近完美的歌手了”。“演唱韵味堪比梅艳芳”“舞台魅力神似日本巨星山口百惠”,肖小丹的身上有着太多外界赋予的美誉。当然,最为重要的是,她台风优雅,舞台表现极具感染力,且音色像留声机一样让人着迷。每每演唱,她都能把所有歌曲唱的像烙上肖小丹印记的原创作品。在这个需要“另类”,“自我”的时代,在一堆90后花儿中,她的特质很明显,每次登台,都可以HOLD住全场,甚至还有种天后降临的气场,多变的风格也很能镇住一批人的目光。

  从海选到突围赛再到总决赛,除了10进9比赛因选歌不当致使表现不佳,肖小丹每一场都能声动全场,充分展示出自己的超群实力。而她最为擅长的爵士音乐风格,则很有上届大热花儿“神婆”黄夕倍的气质,因此从参赛初期开始便时常拿来与师姐黄夕倍比较。然而,肖小丹却用她的百变魅力向世人证明她不是“黄夕倍第二”,音乐风格也不仅仅局限于爵士,粤语、灵魂、蓝调她皆能拿捏得当。随着夺冠之战的一触即发,在众多网友看来,从酒吧走出来的肖小丹和去年快乐女声总冠军段林希有着惊人一致的成长轨迹,“逆境成才、选秀圆梦”,同样是实力派的酒吧歌手,都是粉丝心中的励志楷模,也加大了肖小丹最终问鼎花儿桂冠的几率。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悉尼·格林斯特里特 塞夫里奥·加拉 路易-马勒 林妙可 黄和祥 莉莲·罗思 姜至奂 欧文-威尔逊 希尼.布鲁尼 龙义顺 梅隆·里沃拉 吴晓耕 加藤裕将 杰克柏·高德里 切基·凯约 钱琳 金智英 胡紫薇 刘雪华 刘钧 演员 主持人 配音 奇麟笔 萨仁娜 朴闰熙 吉尔吉斯斯坦 雷小虎 推广大使 李菁 新疆奎屯市 1965-07-15 183~186cm CM 浪漫满屋 瑞奇·热尔韦 日本鹿儿岛县 朱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