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声动亚洲》"神仙石"也有失手时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4

[摘要] 东方卫视于每周三,四晚22:00大型公益音乐文化交流节目《声动亚洲》已经进入了战火焦灼的亚洲区争霸战。 在《声动亚洲》的舞台上,观众都认识了常石磊这颗神仙石!各位严苛的音

  东方卫视于每周三,四晚22:00大型公益音乐文化交流节目《声动亚洲》已经进入了战火焦灼的亚洲区争霸战。

  在《声动亚洲》的舞台上,观众都认识了常石磊这颗“神仙石”!各位严苛的音乐评论员们都给予了“石头”极高的评价。高晓松曾惊叹:“我得检查下你是不是机器人,准极了的嗓音里可以随时调音,简直是不可思议。”“你不是平凡人,你是在歌唱生命!”黄舒骏也曾颇为激动地点评过石头的歌声。因此,常石磊在《声动亚洲》的前期挑战中早已成了“东方不败”。

  常石磊是一位超级唱将,对于各种唱法游刃有余,低音低回婉转不失韵味,高音空谷留声回味无穷。但是谁又能想到,“神仙石”居然在亚洲第二战首场就掉入备选区。而面对巫启贤的质疑,神仙石略带尴尬的表情表明了他并未料到评论员老师会如此提问。但石头到底是石头,在第二战中石头一反弹着白色钢琴唱情歌的文艺姿态,演绎了郭富城的成名快歌《对你爱不完》。然而“石头”最终能够成功进入亚洲总决赛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这块“会唱歌的石头”究竟上演了何种颠覆演出?敬请关注东方卫视本周三、四晚22:00播出的《思妍丽声动亚洲》。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金南佶 玛里琳·伯恩斯 赵佳琪 罗杰·皮埃尔 安妮特·贝宁 白景瑞 鲍勃·乔尔斯 艾丽丝·费伊 劳拉·赫利 陈小春 巴尔泽扎·盖蒂 赵丹 哈维·温斯坦 赵正阳 埃里克·埃布阿尼 阿杜·基尔 莫里斯-埃文斯 约翰·斯塔克 双拐 1963-07-22 1995-04-05 才艺 在后面 1934-11-12 1987-10-07 失控·幽灵飞车 空中瑜伽 范玮琪老公 约夏·斯帕福特 兄弟:巫启贤与巫奇 文明 烟雨红颜 张小凡 唐人电影 考试 1945-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