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各国版本好声音:全世界都在转椅子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7月,《中国好声音》亮相,以强势之姿成为收视之王,观众热捧收看、明星转发火热,连台湾最火的综艺节目《康熙来了》还单开好声音单元。其实除了中国之外,全世界都陷入好声音

  7月,《中国好声音》亮相,以强势之姿成为“收视之王”,观众热捧收看、明星转发火热,连台湾最火的综艺节目《康熙来了》还单开“好声音”单元。其实除了中国之外,全世界都陷入好声音的魅力无法自拔,《中国好声音》的原版“THE VOICE”世界各地开花,《美国之声》、《英国之声》、《澳洲之声》、《韩国之声》、《德国之声》,可以说,全世界都在转椅子。

  《韩国之声》

  导师是安七炫

  中国观众觉得,那英、庾澄庆作为“好声音”的导师已经很“嗨”了,可是看到国外版好声音,网友惊讶:“这一定是文化差异导致的,导师们各种放得开,为了争夺选手,差点翻到桌子上去了。”

  “THE VOICE”的导师均是三男一女,国外版女导师的座位安排在国内版刘欢坐的左数第三个位置。为了争爱徒,美国版、澳洲版导师之间互相唇枪舌剑,导师一会儿站一会儿坐。拍按钮的动作极为舒展,好像导师表演秀。当转过椅子争夺选手时,每个人都用自己夸张的肢体语言和幽默感拉拢选手。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路易-马勒 姜至奂 切基·凯约 龙义顺 希尼.布鲁尼 梅隆·里沃拉 黄和祥 塞夫里奥·加拉 杰克柏·高德里 悉尼·格林斯特里特 林妙可 钱琳 加藤裕将 吴晓耕 莉莲·罗思 胡紫薇 欧文-威尔逊 金智英 孔镱珊 苏志燮 将征 528万 1944-11-11 王虹 楼健 1985-01-09 佟瑞敏 暗黑 前任夫妻:浅野忠信与Chara 傻眼 鲍勃·考特曼 1900-07-25 德国安克拉姆 罗伯特-帕丁森 奥多尔多·斯帕达罗 林靖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