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华少:《中国好声音》最佳男配角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今夏最火爆的电视节目《中国好声音》进程已过半,主持人华少独特的主持风格得到越来越多观众的认可,无论是前期盲选阶段逆天的语速,还是导师考核阶段激情幽默的解说,都成为

  今夏最火爆的电视节目《中国好声音》进程已过半,主持人华少独特的主持风格得到越来越多观众的认可,无论是前期盲选阶段逆天的语速,还是导师考核阶段激情幽默的解说,都成为他身上全新的标签。被误解为“广告帝”偶尔也会让这位浙江卫视一哥感觉的委屈,但这并不妨碍粉丝奉华少为《中国好声音》的最佳男配角。一年工作340天,这样的超负荷的强度实在令人惊愕。

华少

  “哪怕是配角 我也要努力做个最佳配角”

  在主持界打拼多年的华少深谙娱乐圈之道,在他看来,无论是当主持、做编剧、出唱片、拍电影,都是一种集体智慧的表现,在一个成熟的团队中,找寻到适合自己的位置,胜任并发挥到极致才是最重要的。华少在接受采访时幽默的表示:“我一直觉得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你们觉得我是配角吗?那好吧,我会努力做个最佳配角。”

  角色代入到《中国好声音》的主持中,华少每期的录影时间都超过10几个小时,节目中,他讲得最多的一句话是向学员的父母亲朋说:“感谢你相信《中国好声音》。”在一个互相尊重的舞台上,华少的努力和职业精神令人感慨。哈尼小王子李维真曾在微博上盛赞华少的敬业,并且感谢他对自己的加油打气。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加藤裕将 梅隆·里沃拉 欧文-威尔逊 金智英 杰克柏·高德里 姜至奂 塞夫里奥·加拉 龙义顺 莉莲·罗思 路易-马勒 切基·凯约 钱琳 林妙可 吴晓耕 胡紫薇 希尼.布鲁尼 悉尼·格林斯特里特 黄和祥 安德烈·博加特 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 刘籽辰 1941-11-25 1972-04-21 亨利之书 庞麦郎 曹晓雯 情仇 安以轩 燕洵黑化 莉顿-梅斯特 1956-01-23 大王世宗 达累斯萨拉姆 凤皇传 郑秀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