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天籁之声》十万人的追梦舞台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2012年9月,知名选秀节目《天籁之声》落下帷幕。这款由山东卫视全力打造的音乐选秀节目收视率再度创下纪录,达到0.94%,稳居国家广电总局选秀节目收视率榜首,登陆年度国家广电总

  2012年9月,知名选秀节目《天籁之声》落下帷幕。这款由山东卫视全力打造的音乐选秀节目收视率再度创下纪录,达到0.94%,稳居国家广电总局选秀节目收视率榜首,登陆年度国家广电总局批准的选秀节目收视率榜单首位。与此同时,天籁之声在参赛人数也突破数十万人次,再度创下当年超女盛况。

天籁之声报名万人空巷

  天籁之声回放镜头之:万人空巷报名

  2012年 4月19日,由山东卫视全力打造的大型音乐选秀节目《天籁之声》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正式启动全国海选。《天籁之声》以寻找最美的声音为宗旨,以音乐的纯粹性为理念,追求音乐本质的回归,为的就是寻找让13亿人洗耳的好声音。以最豪华的评委阵容、最优质的音乐指导、最顶级的现场乐队、最绚丽的梦想舞台,打造顶级平民音乐选秀节目。

  自4月底济南赛区启动报名以来,可谓万人空巷,气氛相当热烈。

  天籁之声回放镜头之:六大赛区、5大网络赛区数十万人参与

  如果说超女当年创下了一场音乐盛典,那么,天籁之声在2012年夏天则再度掀起了一场全民音乐运动。不限年龄的选拔方式,使《天籁之声》的舞台上既有年轻人,也有依然心怀梦想的中年人、老年人,选手中有音乐学院的学生,有都市白领、有农民、工人,甚至有政府公务员(选秀局长),成为了真正的平民秀场。六大地面赛区、5大网络赛区数十万人参与,再次创造了当年超女的选秀盛况,为无数人提供了追梦舞台。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梅隆·里沃拉 吴晓耕 欧文-威尔逊 悉尼·格林斯特里特 姜至奂 杰克柏·高德里 路易-马勒 塞夫里奥·加拉 希尼.布鲁尼 加藤裕将 龙义顺 切基·凯约 钱琳 胡紫薇 林妙可 金智英 莉莲·罗思 黄和祥 利奥·阿什肯纳兹 石原里美 1986-03-13 裸戏 绯闻:刘浩龙与何韵诗 1973-11-12 纽芬兰 爱德华·艾斯纳尔 伦敦时装周 煎炸三宝 1952-04-24 注册公司 李香凝 韩振华 DCEU 巴厘岛大婚 还珠 1961-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