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中国藏歌会》赛制引发全场飙泪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四川卫视《天籁之音中国藏歌会》全国16强进12强的比赛赛制再度创新,残酷的比赛让中国藏歌会的舞台现场出现飙泪大战,最终四姑娘组合、岳正剑等实力唱将顺利进入全国12强,而上

  四川卫视《天籁之音中国藏歌会》全国16强进12强的比赛赛制再度创新,残酷的比赛让中国藏歌会的舞台现场出现“飙泪大战”,最终四姑娘组合、岳正剑等实力唱将顺利进入全国12强,而上一场引发“黑幕”疑云的何晓燕则会在本周日晚拿到最终结果。

  晋级比赛变身“翻脸战” 残酷赛制引发全场飙泪

  四川卫视《天籁之音中国藏歌会》赛制不断翻新,继第四场20进16采取分组PK的方式以后,在上周日晚的16进12全国决赛中,选手先是被要求配对组合参赛,而后合作伙伴突然又变身PK,许多选手节奏被打乱,更有一些选手因为难以接受合作伙伴被淘汰的现实,现场飙泪,令现场观众唏嘘不已。

  在当天的比赛现场,藏歌会全国16强选手被分成了8组,而这8组的两对选手分别是“自由组合”的,快速磨合后,即上台表演,进行组与组的比拼,每组选手同进退,争夺直接晋级的4组名额。兼具实力与人气的四姑娘组合选择了岳正剑同组,并且是首个出场,一曲《阿依瓦》以歌剧的形式演绎了令人心动的凄美爱情故事,也成为直接晋级的幸运组合,拿到全国12强的名额。之前一直备受争议的中日加混血美女铃木煜嫙在主动邀请岳正剑被拒的“失落”后,与高帅富格萨成功组合,最终两人深情对唱《我们好好爱》,俘获评委的心,直接晋级。

  分组比拼结束后,进入待定的4组选手迎来了生死挑战,将直接进行组内PK,之前还是不断在声音、舞台表演等方面全力磨合的两组选手,刚刚“擦出火花”就需要上演“生死对决”,一去一留,令参与比赛的选手措手不及,更有一些选手被打乱节奏。令人记忆犹新的莫过于拒绝了铃木煜嫙的钟舜傲与可爱小女生黄梓航的PK,当评委小柯说出晋级者为钟舜傲时,对方的表情十分复杂,第一个自然反应是拥抱自己的“前队友”黄梓航,而后者梨花带雨离开舞台的娇小身影令现场观众唏嘘不已。还有一对被挑战的是呼声极高的“迈克单曲”和达娃卓玛,主持人扎西顿珠称他们为“最享受舞台的人”,在分组比赛中,他们演绎的《最炫民族风》热力四射,两人对组内PK的残酷赛制都倍感意外,并彼此祝福对方能晋级,温情场面,再次感动全场,很多现场观众热烈盈眶。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钱琳 胡紫薇 金智英 切基·凯约 路易-马勒 欧文-威尔逊 姜至奂 黄和祥 希尼.布鲁尼 加藤裕将 悉尼·格林斯特里特 梅隆·里沃拉 吴晓耕 龙义顺 林妙可 杰克柏·高德里 塞夫里奥·加拉 莉莲·罗思 四川;内江 牡丹 基里安·墨菲 1960-07-14 临时特工 下架 那天的氛围 乐视vip 鼻梁受伤 1953-01-29 罗伯特·卡拉丹 斯科特·罗森堡 selina剧照 台北飘雪 史蒂夫·库根 74KG 1972-04-02 朴若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