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矮寨高空钢丝低空跳伞亮爆眼球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4

[摘要] 湘西矮寨将迎来两场惊世挑战,阿迪力矮寨高空走钢丝与矮寨大桥低空跳伞将相继上演,湖南经视《直播大事件》连环出击,将对两场挑战进行现场直播。 湖南湘西矮寨,堪称鬼斧神工

  湘西矮寨将迎来两场惊世挑战,阿迪力矮寨高空走钢丝与矮寨大桥低空跳伞将相继上演,湖南经视《直播大事件》连环出击,将对两场挑战进行现场直播。

  湖南湘西矮寨,堪称鬼斧神工之地,百年路桥奇观、千年苗寨风情、万年峡谷风光,云集于此。本周六上午,新疆达瓦孜第六代传人—今年41岁的阿迪力将携两位弟子—沙特尔和阿依夏木古丽,一道在矮寨德夯大峡谷天险上完成一项前无古人的挑战,在350米的高空,长达1350米的钢丝上完成三人对走的惊世壮举。高空之上3人将如何互换身位?互换身位是否能够取得成功?这些都将决定挑战的成败。此外,德夯大峡谷多变的气候,也会对挑战造成极大的影响,可谓命悬一线,步步惊心,还请观众们拭目以待!

  次日,2012首届湘西矮寨大桥国际低空跳伞节也将在矮寨开幕,届时,13个国家的极限运动爱好者将从矮寨大桥跳下,坠至极限位置开伞,进行比翼双飞、空中芭蕾、自由翱翔、巧踩气球、洋7仙女下凡、10人同时跳伞等各种跳伞极限挑战,运动员落地后,还将乘直升飞机重新登上矮寨大桥,进行多轮次的跳伞活动。虽然矮寨大桥横跨德夯大峡谷,落差接近400米, 但所有的挑战者均只有6秒种的时间开伞,否则将可能摔得粉身碎骨。记者发现,在42位挑战者中有两位挑战者尤其引人注目,一位是湖南籍女选手石春艳,一位则是今年47岁的加拿大人高位截瘫残疾人Lonnie,Lonnie在去年美国大桥跳伞节上坐轮椅成功完成了一次低空跳伞挑战,此番来中国准备再次挑战轮椅合体低空跳伞。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罗杰·皮埃尔 白景瑞 金南佶 哈维·温斯坦 鲍勃·乔尔斯 艾丽丝·费伊 安妮特·贝宁 埃里克·埃布阿尼 巴尔泽扎·盖蒂 约翰·斯塔克 劳拉·赫利 阿杜·基尔 莫里斯-埃文斯 赵佳琪 玛里琳·伯恩斯 陈小春 赵正阳 赵丹 1978-12-31 格雷戈里·莱托夫 金英爱 入社仪式 成长史 租房 终极一班 梁来玲 韩星情侣 郭富城新欢 理查德A·布斯维尔 1979-02-18 川荣李奈 布莱特·卡尔派珀 专辑销量 安妮·阿彻 追婚日记 练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