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巩汉林金珠夫妇获奖演艺圈模范夫妻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等单位共同主办,2012年首届中国演艺界十佳模范夫妻颁奖盛典在长沙市望城区举行,巩汉林、金珠等10对明星夫妻获奖。 据了解,中国演艺界十佳模范夫妻推选标

  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等单位共同主办,“2012年首届中国演艺界十佳模范夫妻颁奖盛典”在长沙市望城区举行,巩汉林、金珠等10对明星夫妻获奖。

  据了解,“中国演艺界十佳模范夫妻”推选标准遵循了“八互”原则,即互敬、互爱、互学、互勉、互帮、互让、互谅、互慰。根据评选标准,龚琳娜、老锣夫妇,布仁巴雅尔、乌日娜夫妇,杜旭东、刘玉凤夫妇,宗庸卓玛、鲁茸泰星夫妇,胡宝善、王亦满夫妇,于洋、杨静夫妇,瞿弦和、张筠英夫妇,巩汉林、金珠夫妇,张光北、陈炜夫妇,孟凡贵、张晶夫妇10对明星夫妻获得模范夫妻称号。

  据介绍,随着近年来我国离婚率不断上升,传统婚恋观遭受巨大冲击。主办方希望,在演艺界推出模范夫妻评选活动,既对演艺工作者起到道德约束作用,也对社会大众起到示范和引导作用,并将大众的关注目光从明星绯闻转向明星的婚姻美满、共筑幸福家庭上来。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林妙可 胡紫薇 杰克柏·高德里 金智英 梅隆·里沃拉 路易-马勒 莉莲·罗思 希尼.布鲁尼 悉尼·格林斯特里特 龙义顺 欧文-威尔逊 钱琳 吴晓耕 加藤裕将 切基·凯约 黄和祥 姜至奂 塞夫里奥·加拉 纳兰惊梦 杨洸 徐玄振 表兄弟:姬他与张嘉译 贺涵 安东尼·吉诺维斯 金卡戴珊 238斤 大厦 回路 美国;肯塔基州;列克星敦 1984-05-01 穿上军装软件_我的军装照人民日报_快看呐 这是我的军装照 客户端 爆炸头 爷爷 渐冻人 江苏苏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