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王建新录《国庆七天乐》梅州High翻全场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著名演员王建新做客广东梅州,受邀录制中央电视台大型娱乐节目《国庆七天乐》,与毕姥爷毕福剑、王小骞、周艳泓等一大批明星冒着酷暑高温给梅州人民带来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文化

  著名演员王建新做客广东梅州,受邀录制中央电视台大型娱乐节目《国庆七天乐》,与“毕姥爷”毕福剑、王小骞、周艳泓等一大批明星冒着酷暑高温给梅州人民带来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文化大餐。

  王建新“好汉”献歌 High翻全场

  节目录制现场,实力派演员王建新为观众带来一首《红旗飘飘》瞬间人气爆棚,高音嘹亮堪比专业歌手。毕福剑也连连称赞“水浒好汉”内功深厚,与现场观众起哄力邀再来一首。王建新为烘托气氛与周艳泓搭档以一首《亚洲雄风》High翻全场,毕姥爷自愧不如立即拿出“奖品”——梅州特产金柚来奖励二位。

  “员外”卸铠甲穿麻袋 逗乐观众

  除此之外,《国庆七天乐》的游戏环节更是精彩纷呈。“梁山好汉”王建新卸去铠甲、穿上麻袋,用手中的工具舀水、送水,成了一名快乐的“运水工”。王建新称,演员要有娱乐精神,今天放开了耍,为的就是在国庆期间博大家一笑。希望自己的表现能让观众满意,也祝愿全国人民国庆期间快乐过节!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加藤裕将 金智英 欧文-威尔逊 希尼.布鲁尼 吴晓耕 黄和祥 林妙可 莉莲·罗思 姜至奂 杰克柏·高德里 塞夫里奥·加拉 悉尼·格林斯特里特 梅隆·里沃拉 胡紫薇 钱琳 路易-马勒 切基·凯约 龙义顺 船越英二 蒋友青 凉凉 杜塞尔多夫 1976-02-11 上调 搭档:王紫瑄与古天乐 恐惧症 模特 主持人 演员 涂松岩 1961-03-17 克里斯塔克 武媚娘传奇 堂弟 陈玉莲 《舌尖上的中国》 1978-07-23 姜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