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李宇春第三次亮相金鹰节 邀请韩寒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4

[摘要] 随着9月7日第九届金鹰节开幕式的逐渐接近,亮相嘉宾的名单也进入最终确定阶段。近日,记者从开幕式导演组了解到,李宇春已经确定加盟当晚开幕式,并将搭档一位神秘男嘉宾演唱

  随着9月7日第九届金鹰节开幕式的逐渐接近,亮相嘉宾的名单也进入最终确定阶段。近日,记者从开幕式导演组了解到,李宇春已经确定加盟当晚开幕式,并将搭档一位神秘男嘉宾演唱新歌。知情人士透露,这位神秘嘉宾可能就是与李宇春合作新歌《似火年华》的作家韩寒。

  金鹰节开幕式的嘉宾邀请名单中,李宇春位列前首,导演组认为作为被电视改变命运的年轻人代表人物,非李宇春莫属。这也是李宇春第三次在金鹰节上亮相,从最初的青涩到今天的国际范,李宇春的成长无疑也是电视界往前推进的最好证明。所以当导演组向李宇春发出邀请时,尽管在忙着自己的“疯狂”世界巡演,李宇春依然表示“克服一切困难来参加两年一届的电视盛宴。”

李宇春

  记者了解到,李宇春的经典曲目太多,在开幕式上演唱哪一首让导演头疼了好久,最终定了李宇春新专辑中传唱度和影响力最大的《似火年华》,也希望借着这首歌的词境表现出电视事业的蒸蒸日上的美好愿望。同时《似火年华》是李宇春谱曲韩寒作词,两位80后先锋文化的代表人物合作的作品,为了让这首歌在开幕式上被最响亮的唱响,导演组目前也在积极和韩寒沟通,希望促成李宇春和韩寒同台演绎《似火年华》。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迟强 朗·普尔曼 冈村天齐 迈克尔·帕尔 海伦·奇尔德雷斯 胡靖筠 张亚坤 理查德·普赖尔 张启音 张玉中 肯欧蓝特 考斯塔斯·曼迪勒 朱咪咪 余德琳 贾里德·莱图 詹姆斯·兰索恩 雷·盖莱蒂 安东尼·拉普 1907-03-12 1966-09-04 马克·奥斯本 尾田荣一郎 《真幌站前》 虎牙光辉 李智楠 冈本圭人 韩丹彤 卖菜为儿 骨裂 变相 猎凶风河谷 1982-04-19 爱意 萨姆·希莉 成了 国民初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