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欧弟上《康熙来了》宣传新节目 否认自己滥情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4

[摘要] 欧弟欧汉声从大陆回台发展后,因为主持《超级模王大道》,在台人气再度窜升,昨天(8月29日)欧汉声带着节目中的七位模仿高手,ECHO、恺弟、大恺、杨升达、大飞、张立东、黄豪平

  “欧弟”欧汉声从大陆回台发展后,因为主持《超级模王大道》,在台人气再度窜升,昨天(8月29日)欧汉声带着节目中的七位模仿高手,ECHO、恺弟、大恺、杨升达、大飞、张立东、黄豪平等人,以及中视新节目《达人总动员》中的四位参赛者,来上中天《康熙来了》。

  原本要宣传新节目,但“感情”却一度成了焦点,欧汉声说:“昨天整夜没睡,因为我知道你们会问(感情),但我要澄清“没有DOUBLE到”,大家喜欢把我讲很烂,对我来讲很受伤。”。欧汉声数度强调他和前女友香蜜拉在一起是4年,并非媒体写的6年,主持人蔡康永问:“所以你谈恋爱很专一?”,欧汉声听完,无奈地叹了口气。欧汉声坦言,因为分手的事,他跟超级模王大道制作人汤宗霖说,这阵子不要回台湾,把工作排开,欧汉声说:“情侣都会到这个阶段,就是时间差不多了。”。选择公开恋情,却备感压力,欧汉声说:“谈感情要健康,我觉得情侣就是应该手牵手,虽然容易被放大,有压力,因为如果没有好结果,人家会怎么解读,所以自己要承受。”。他也没跟香蜜拉的干爹胡瓜报告两人分手的事,他还在节目上唱张学友的歌《我的心真的受伤了》,表达分手难过心情,但主持人小S却吐槽欧弟,在节目中展现深情,但却在他眼睛里看到终于解脱了。

  欧汉声也和恺弟再度在节目中“合舞”,惊艳全场,主持人小S说:“欧弟完全没要让耶!”,恺弟也认同,但他完全不担心被抢走风采,恺弟说:“我之前一直很崇拜他。”。恺弟小小年纪舞技高超,上节目频频遇到有小朋友和他PK,但却有人说下次要到棚里跟他PK唱歌,让恺弟傻眼,恺弟无奈地说:“有在练了啦!”。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张玉中 胡靖筠 朗·普尔曼 朱咪咪 考斯塔斯·曼迪勒 雷·盖莱蒂 肯欧蓝特 冈村天齐 安东尼·拉普 迈克尔·帕尔 余德琳 迟强 张亚坤 海伦·奇尔德雷斯 理查德·普赖尔 贾里德·莱图 詹姆斯·兰索恩 张启音 渔夫 拍自杀者 而被 独立日:卷土重来 陈进兴 莱德·罗宾逊 耳光 黄文煜 康斯坦斯.齐默 1916-07-28 金-贝辛格 176.5CM 网易云音乐为什么这么火_有哪些优点 赞不绝口 超级好女人 1966-06-04 潘林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