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音乐 > 正文

HAYA乐团10月完美绽放上演迁徙灵魂之旅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橙山网讯 HAYA乐团10月完美绽放上演迁徙灵魂之旅!有这么一支乐团,他们带着来自草原的声音,在劳累与奔波时给你带来一股灵魂深处的安宁。迁徙是寻求心灵的家园,体验生命的本真

  橙山网讯 HAYA乐团10月完美绽放上演迁徙灵魂之旅!有这么一支乐团,他们带着来自草原的声音,在劳累与奔波时给你带来一股灵魂深处的安宁。“迁徙”是寻求心灵的家园,体验生命的本真,回归最简单的生活的理念。10月18日,HAYA———传承着宁静音乐的团队,将来渝奏响一场慰藉灵魂的古典音乐会!

  HAYA乐团

  HAYA乐团:

  传统与现代完美融合

  HAYA乐团是以蒙古音乐为基础的世界音乐,他们将传统的民族民间音乐,与先锋的,多样的音乐元素结合。HAYA乐团以探寻心灵的方式去发现、结合传统与现代的跨界音乐元素,并展开了能够纵深于心灵探索与艺术表现之间的世界音乐图景。他们将传统的蒙古文化精髓与当代精神完美地融合在一起。HAYA的音乐,不但保留着传统民间音乐的魂魄,还具备新鲜的血液,包容的品质,贴近现代人的心态,具有时代的特征。

  HAYA灵魂人物:全胜

  乐团最具份量的一位,当属HAYA创始人、专辑制作人———全胜。这位曾经登台献技维也纳金色大厅的年轻马头琴演奏家,很早便将这件象征着游牧民族悠久历史文化的草原乐器带进了欧洲文艺复兴时期的音乐故乡。此外,他还在张艺谋导演的电影《千里走单骑》中担任马头琴配乐演奏,故事情节里边穿插的马头琴音乐全部由全胜一人独立完成。凄美的琴音与这部公路电影的绝妙搭配浑然天成,使整部影片充满着强烈的人文气息和浓厚的地域色彩。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波利斯·卡洛夫 詹姆斯·范·霍恩 德米安·李奇登斯坦 葛林 戴维·普劳斯 萨梅瑞·阿姆斯特朗 Jocelyn Brando 王洋 芮妮·齐薇格 亚瑟·雷哈德 韩童生 伯纳德·穆森 斯比罗·阿格诺 李诗英 郭少强 河森正治 孙月枝 王亚楠 猪哥亮 1932-11-20 扫黄打非办 丘淑贞 马特•里夫斯 总局 李尚洙 丹·希达亚 鸡毛飞上天 好声音 王力宏 李云迪 波林·卡顿 早饭 罗伊·阿特维尔 旧爱:利亚姆-尼森与波姬-小丝 好友:谢娜与何炅 飞行青少年 环境 这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