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音乐 > 正文

周杰伦庆生发新单《乌克丽丽》MV祝贺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当日,周杰伦《十二新作》专辑中一首新歌《乌克丽丽》MV全球首播,让现场媒体与歌迷大饱眼福。一直以来,周杰伦不断带来惊喜,向来相当注重音乐影像的他已亲自执导10支MV,此次

  当日,周杰伦《十二新作》专辑中一首新歌《乌克丽丽》MV全球首播,让现场媒体与歌迷大饱眼福。一直以来,周杰伦不断带来惊喜,向来相当注重音乐影像的他已亲自执导10支MV,此次执导的作品更获业内赞许。

  《乌克丽丽》是一首以夏威夷传统拨弦乐器作为主题的轻快民谣情歌,描述女孩的美丽、温柔宛如乌克丽丽,“你就是海滩下的那乌克丽丽 寻找着逆光让暧昧变成剪影 浪漫不一定要在那夏威夷 沙滩上有你的脚印 是一辈子的美景”,这样的歌词怎能不让女孩们倾倒陶醉呢,周杰伦独有的幽默感在歌词中显露无遗。

  发布会当日,适逢周杰伦1月18日生日将至,索尼音乐娱乐公司贴心地送上一个别具匠心的大蛋糕,伴随着《生日快乐》歌缓缓响起,现场温情涌动,现场记者与歌迷与周杰伦共同分享生日喜悦。来自全球的歌迷送上独特祝福视频,除了祝福专辑大卖,还预祝周杰伦生日快乐。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芮妮·齐薇格 河森正治 亚瑟·雷哈德 萨梅瑞·阿姆斯特朗 李诗英 葛林 郭少强 王亚楠 戴维·普劳斯 韩童生 波利斯·卡洛夫 孙月枝 王洋 斯比罗·阿格诺 詹姆斯·范·霍恩 伯纳德·穆森 德米安·李奇登斯坦 Jocelyn Brando 回收哥 1924-04-03 城会玩 失婚 杨文淦 木村文乃 阿比盖尔·布兰斯林 猎鹿人 铁轨旁自拍被撞飞怎么回事 被撞经过原因 艳星脱光衣服 肯尼·简纳 枝江 约翰·卡彭特 “学霸” 沟端淳平 qq空间我的兵种 李安琪 日本冲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