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音乐 > 正文

王心凌新专辑《爱不爱》月底发售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情歌女神王心凌 橙山网讯:台湾情歌女神王心凌即将于11月30日推出个人全新大碟《爱不爱》,睽违1年多的第9张新作品未发先轰动,专辑首波主打《变成陌生人》于iTunes上线,短短几小

王心凌新专辑《爱不爱》现正预购 11月30日发行

“情歌女神”王心凌

  橙山网讯:台湾“情歌女神”王心凌即将于11月30日推出个人全新大碟《爱不爱》,睽违1年多的第9张新作品未发先轰动,专辑首波主打《变成陌生人》于iTunes上线,短短几小时便冲到第3名,名次更不断攀升中,可见"情歌女神"王心凌的超高人气,与此同时还拿下数位平台的新歌榜冠军!新专辑首波主打歌曲《变成陌生人》,纯净的歌声以“情歌女神”之姿开场,让歌迷们都深刻感受到王心凌这次在音乐、影像上的倾力投注,各方好评不断。王心凌表示,“每个人都会随着人的长大,很多不同的表演方式和情感表达,都同时跟着增加。我觉得我的表演是一种加法而不是减法,不断地加上新的东西,我原有的那些个性其实都一直保留着,并没有减少!”。

“情歌女神”王心凌

  即使生病感冒了,王心凌仍全心投入工作中,让人深刻感受到她“执着认真”的个性,在新专辑《爱不爱的》在台湾地区唱片行预购的首日,她也特别在西门町举办“预购首签会”,不畏重感冒的王心凌以一身短裙亮丽现身,看到现场爆棚的人潮,歌迷朋友们都到现场来支持她,为此也特别准备《爱不爱》限量纪念卡赠歌迷们,王心凌开心的说:“谢谢大家特地来为我加油,这张专辑卯足了力,自己也参与了非常多的部分,像新人一样,前一晚还紧张到睡不着。”王心凌表示,“情歌女神也好,甜蜜可爱也好,都是我个性里面也是我擅长的表演,只希望随着人更成长,我的表演和我的个性也更能够让大家认识。我并没有变,我只是多了不同的个性和样子,让大家看到不同面向的我。我很喜欢现在的自己!”。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王亚楠 孙月枝 伯纳德·穆森 郭少强 李诗英 韩童生 Jocelyn Brando 萨梅瑞·阿姆斯特朗 王洋 波利斯·卡洛夫 亚瑟·雷哈德 戴维·普劳斯 河森正治 芮妮·齐薇格 葛林 詹姆斯·范·霍恩 斯比罗·阿格诺 德米安·李奇登斯坦 赵擎 7月 詹姆斯柯登 崔杰 利智 普罗米修斯 姜伟 近照曝光 耿直boy 玛丽亚·贝罗 史蒂芬-阿梅尔 乔·考尼什 换发色 情商 西岛隆弘 认可 夫妻:俞小凡与翁家明 1889-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