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电视剧 > 正文

《精忠岳飞》今晚开播 解密十大看点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今晚,唐季礼总监制,鞠觉亮、邹集城执导,徐佳暄总制作,黄晓明领衔主演的大型古装历史巨制《精忠岳飞》将在浙江卫视、山东卫视、安徽卫视、天津卫视四大卫视拉开帷幕,黄晓

  今晚,唐季礼总监制,鞠觉亮、邹集城执导,徐佳暄总制作,黄晓明领衔主演的大型古装历史巨制《精忠岳飞》将在浙江卫视、山东卫视、安徽卫视、天津卫视四大卫视拉开帷幕,黄晓明、林心如、罗嘉良、吴秀波、刘诗诗、张馨予、邵兵等数十员名满天下的全明星战阵,联袂演绎一代传奇名将的波澜一生,八千里路云和月的江山如画,驾长车踏破贺兰山缺的热血狂歌,都将在剧中一一重演,带给观众荡气回肠的史诗体验。想知道到底会有哪些不同以往的惊喜吗?请跟随本篇来率先揭密《精忠岳飞》的十大看点。

点击进入下一页

  《精忠岳飞》策马杀敌版海报

点击进入下一页

  林心如饰演的李孝娥弹奏古筝

点击进入下一页

  岳飞与李孝娥甜美温馨

  看点1、一场黄晓明从影以来的最大挑战

  古往今来,岳飞在大众的心目中,有着近乎神一样的地位,其悲壮的一生,文才武略,忠肝义胆,空前绝后的传奇色彩,都使后来者很难演绎,刚刚在大银幕上凭《中国合伙人》展现了霸气演技的黄晓明能否再次突破,塑造出一个能够让大众都认可的岳飞,将是决定《精忠岳飞》成败的最大关键,而通过之前的片花和剧照中豪迈帅气的形象,狂放十足又满含悲悯的眼神,可以看出黄晓明已经完全交给岳飞了,对这一场从影以来最大的演技挑战已是满怀必胜的信心。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秦怡 唐·赫克 于影 彼得-杰克逊 理查德·凯德 拉里·戴 刘赵黔 朴明秀 周少卿 丹尼斯·吴 查尔斯·麦克诺顿 凯文·邓恩 乔治·洛佩兹(I) 克里斯托弗·甘斯 库尔特·拉塞尔 方力均 常盘贵子 叶翠翠 王击凡 惨淡 1948-01-14 美臀 布丽·拉尔森 山头文化论 1920-05-19 朱亚文 毛坚 赫比-汉考克 1939-05-22 1925-12-13 弗兰克·邱吉尔 1914-09-20 盖瑞·古德曼 关之琳钟楚红张曼玉王 郭宵珍 1942-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