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电视剧 > 正文

上海电视节宋丹丹张嘉译二次捧杯 来的都会得奖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有一个圈内小道段子,张嘉译很早就定了要来电视节,因为有两个新戏要走红毯,他还真不知道自己会再次捧杯;吴秀波也是很早就定了绝不会来电视节,他似乎也知道自己肯定不会捧

  有一个圈内小道段子,张嘉译很早就定了要来电视节,因为有两个新戏要走红毯,他还真不知道自己会再次捧杯;吴秀波也是很早就定了绝不会来电视节,他似乎也知道自己肯定不会捧杯。

宋丹丹张嘉译二次捧杯 来的都会得奖

  张嘉译宋丹丹均梅开二度分封帝后

  还有个段子,宋丹丹是颁奖前一天才突然决定来电视节的。

  昨晚(6月14日),张嘉译第二次站在白玉兰的领奖台上,三次提名两次捧杯。当晚,他还走了两次红毯,风光无限。他羞涩一笑:真没想到会拿奖,毕竟前年刚拿的。这是吴秀波第二次无法站在这个舞台,两次提名两次落败,两次的竞争对手都是张嘉译。懂新闻意识的主持人董卿让张嘉译隔空对吴秀波说话,“他比我更努力,希望下次站在这个舞台上的是他,台下的是我。”

  巧合的是,这也是宋丹丹第二次站在白玉兰的领奖台上,今晚她没有走红毯,低调的漏掉了所有媒体记者的眼。被誉为她今晚最大竞争对手的蒋雯丽,依旧没有来。宋丹丹自爆,来的当天和蒋雯丽发了微信,问她来不来,蒋说,拍戏不来。去年(2012年)的白玉兰提名的蒋雯丽就是忙着这个理由,没来。

  正拍戏,是白玉兰视帝视后提名者不来现场的统一口径。所以,今年的白玉兰10 名视帝视后提名者,来到现场的只有四人,男女各两人现场PK。陈数来了,但上台颁了回奖,她是前年的视后。海清、黄渤、吴秀波都早早的斩钉截铁,没空。比较有趣的是,白百何正为明天的电影节开幕做准备,她都不愿意提前一天买张机票来白玉兰凑个人气。

  才19岁的白玉兰为何就没有人爱了?

  刚刚过去4月举行的香港金像奖像个迟暮的老年人让香港电影再也看不见希望,可 是那晚的台下整整齐齐坐着10名提名者,杨千嬅得奖大哭镜头扫过了郑秀文有点 黑的脸,郭富城情不自禁起身拥抱了梁家辉。这样的场景在白玉兰上无法看见, 因为看不见,自然想知道为何看不见,自然会逼问评委会主席张黎:只给来的, 不来就意味着没有奖吗?张黎的回答是:巧合。

  巧合意味着有缘,那还是得探讨下,为何才19岁的白玉兰就和很多人丧失了缘分呢?缘分是双方的,一方无意,缘分无法长续。不爱白玉兰,很多人会说,因为她变丑了,越来越没内涵了,但换个角度,只因变丑了就变心了,不是没良心的吗;只因没有把房子的钥匙交到手中,就绝不会嫁的,不是唯势利图小人吗?

  用一句比较俗的说教话:本地精神都不发扬,哪来国威。在这点上,挨批的不是电视节,而是娱乐圈的那些个看不见的准则。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约翰·阿尔德森(I) 橡树乐队 周初明 杨长智 彭万盛 滕汝骏 迈克尔·舒依夫林 张朝煊 邱建国 桑德琳 法斯宾德 斯蒂文·德奥瑞 潘石屹 郑凯 Paul McGowen 赵娟娟 余国炳 宋一国 齐明 20年 星扒客Firstly 郭追 爆笑搞怪 官司 陈佩珊 流浪汉 1968-07-30 1956-01-27 巴斯·沃尔夫 依莱 CG特效 1958-03-29 尚志县 1934-04-16 娱乐周刊 长江文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