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电视剧 > 正文

《金枝欲孽2》收视再创新低 邓萃雯后悔接拍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高院不受理无线反对增发免费电视牌照的司法复核,同日公布剧集《金枝欲孽2》的收视挫至18点新低,加上剧集、综艺节目甚至新闻节目接连接获观众投诉,可说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高院不受理无线反对增发免费电视牌照的司法复核,同日公布剧集《金枝欲孽2》的收视挫至18点新低,加上剧集、综艺节目甚至新闻节目接连接获观众投诉,可说是屋漏偏逢连夜雨。陈豪、蔡少芬等密密出席宣传活动谷收视也收效甚微,陈豪更默认打算约满离巢。而邓萃雯更向内地媒体坦言:很后悔接拍《金枝欲孽2》!

《金枝欲孽2》收视再创新低 邓萃雯后悔接拍

  陈豪、邓萃雯

  蔡少芬不赞成“剧透”

  蔡少芬、陈豪及关礼杰近日到电台接受访问。三人主演的剧集《金枝欲孽2》收视创新低,平均只得21点,上周四其中一节时段更跌至18点,众演员最近加紧到不同场合宣传,催谷收视。蔡少芬表示,本周剧情应该会吸引更多的观众收看,她的戏份亦开始增多。对于无线要求演员拍摄短片讲解剧情,她表示不明所以,相信是无线担心观众不明白剧情,“我不太喜欢这种做法,个人认为有神秘感会较好,可让观众多点想象空间。过往我也不会看预告及影评,因不想一早知道剧情。”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杨长智 斯蒂文·德奥瑞 橡树乐队 郑凯 周初明 宋一国 潘石屹 法斯宾德 赵娟娟 约翰·阿尔德森(I) 余国炳 桑德琳 滕汝骏 张朝煊 Paul McGowen 迈克尔·舒依夫林 邱建国 彭万盛 兄弟:汤镇宗与汤镇业 唐振刚 多莉 马克-里朗斯 吴平 拍档:丹尼斯-吴与江铠同 姐妹:宋佳玲与宋祖英 1907-07-04 Miso 秘岸 1969-01-01 屌丝 基斯·艾西 穿秋裤 娱乐风云人物 刘璇 Power Rangers 1953-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