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电视剧 > 正文

"史上最潮土匪"战俘营中救情敌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橙山网讯:电视剧《向着炮火前进》由吴奇隆、甘婷婷、王新、谢孟伟、杨奇鸣、魏炳桦联袂主演的偶像抗日剧《向着炮火前进》定妆照首次曝光。该剧由海润影视有限公司出品、吴奇

  橙山网讯:电视剧《向着炮火前进》由吴奇隆、甘婷婷、王新、谢孟伟、杨奇鸣、魏炳桦联袂主演的偶像抗日剧《向着炮火前进》定妆照首次曝光。该剧由海润影视有限公司出品、吴奇隆出演战争题材、甘婷婷回归战场。 在江苏卫视热播,该剧由10月29日开播以来好评不断。随着剧情渐渐发展,气氛也愈加紧张,观众始终紧悬着心为剧中人物担忧,对于一些意外伤亡观众们也感遗憾。王新[微博]、吴奇隆[微博]因为潜入战俘营营救同胞让观众大叹剧中引用了越狱情节。

王新吴奇隆枪指对方

  从情敌变生死兄弟

  《向着炮火前进》不同于以往严肃的战争剧,添加了一些轻喜剧元素,其中吴奇隆土匪的造型很潮,他的生活方式和思想也很现代,被称为史上最潮土匪。而在多部战争剧中都饰演正义八路的王新在剧中有原则和坚定的信仰,一心扑在革命事业上一切以大局为重,他能文能武,被赞为全剧中最正的角色。剧中王新饰演独立三团团长刘建功,在与日本人的一次交手中损失惨重,一次想要重建独立三团,后来遇到同样遭受日本人重创的雷子枫(吴奇隆饰),两人由于同时喜欢上官于飞(甘婷婷饰)而互相看不顺眼,但在多次并肩合作的任务中慢慢产生好感,成为彼此信任的战友,同生共死的兄弟。

吴奇隆王新面临生死危机

  但就在两人为救战友潜入战俘营时,遇到了新的险境,战俘营中所有俘虏的生命都不由己,经常会被日本人强制玩不人道的游戏,刘建功和雷子枫刚刚进入战俘营时不仅被同一房间的其他同胞拳打脚踢,更是面临着最惨烈的游戏,两人被日本军官选定玩手枪游戏,每个人拿枪指着对方,但所有手枪中只有一把子弹,但为了更多同胞活下去,两人又不得不这样做,很多观众称在看到这一段时,眼睛不敢眨一下,更是不敢大声呼吸,生怕看到惨烈的场面,这也使《炮火》的剧情达到了高潮。而对于接下来两人在战俘营中还会有怎样的经历,也让人心生好奇。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杨长智 潘石屹 约翰·阿尔德森(I) 滕汝骏 邱建国 郑凯 Paul McGowen 迈克尔·舒依夫林 宋一国 法斯宾德 周初明 橡树乐队 斯蒂文·德奥瑞 张朝煊 彭万盛 余国炳 桑德琳 赵娟娟 中国钢琴神童 1919-08-06 辛迪·克劳馥 1905-04-11 许媛媛 洪文安 布鲁斯·麦克吉尔 大卫·阿耶 张朝阳 香椎由宇 1960-11-13 搭档:杨立新与梁朝伟 正经扒星-扒卦星妹 热聊 王滩滩 林传健 金宝京 同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