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电视剧 > 正文

海陆客串《笑傲江湖》侠女闯荡江湖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橙山网讯:由金牌编剧、制作人于正改编的金庸武侠名著同名电视连续剧《笑傲江湖》日前正在后期制作中。在这部极力打造唯美武侠风的江湖故事中,海陆初圆侠女梦,客串饰演玉娘

  橙山网讯:由金牌编剧、制作人于正改编的金庸武侠名著同名电视连续剧《笑傲江湖》日前正在后期制作中。在这部极力打造唯美武侠风的江湖故事中,海陆初圆侠女梦,客串饰演玉娘一角。在前期曝光的剧照中,海陆手持利刃飒爽英姿。

海陆加盟《笑傲江湖》

海陆加盟《笑傲江湖》

  一位由上海戏剧学院走出的美丽女生凭海陆借在《关中枪声》《对手》《地道英雄》《惊天阴谋》等热播剧集当中的精彩表现悄然在影视界崭露头角,引起了传媒和观众们的热情关注和喜爱。她就是上海戏剧学院校花、清纯玉女演员海陆。

  海陆作为最近一批跨出上戏校门的演员之一,形象清纯,演技出色,眼神略带忧郁的小美女海陆如今也小荷才露尖尖角,对比港台频频成为视觉焦点或者花瓶的玉女演员,海陆更多了一份上戏这样的演艺名门学子所特有的内涵和气质,这也使她有望成为内地演技派玉女演员的新领军人物,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Paul McGowen 约翰·阿尔德森(I) 周初明 郑凯 滕汝骏 迈克尔·舒依夫林 斯蒂文·德奥瑞 宋一国 彭万盛 桑德琳 张朝煊 邱建国 杨长智 橡树乐队 余国炳 赵娟娟 潘石屹 法斯宾德 1965-07-20 约翰·拉洛奎特 雅克·贝汉 江西 刘克宜 耳根软 姚嘉妮 基特·哈灵顿 森三中 张蓝心 张铮 1977-10-18 1922-03-06 姜成妍 山本泰一郎 1977-11-16 李远 布巴内斯瓦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