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电视剧 > 正文

《新女婿时代》大龄男女恋爱遭吐槽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橙山网讯:婆媳剧让人看得倒胃口,婿岳大战又再挑战观众神经。近日,一部反映女婿与丈母娘智斗的家庭轻喜剧《新女婿时代》在浙江卫视热播,林永健、何赛飞、牛莉等一众实力派

  橙山网讯:婆媳剧让人看得倒胃口,婿岳大战又再挑战观众神经。近日,一部反映女婿与丈母娘智斗的家庭轻喜剧《新女婿时代》在浙江卫视热播,林永健、何赛飞、牛莉等一众实力派主演让该剧关注度颇高,但同时也引来众多争议,如三位主演年纪差不多,却演起了母女和女婿;虽不是婆媳血泪之争,但老套桥段依旧层出不穷;林永健饰演的屌丝男月薪6000却住洋房开豪车……

《新女婿时代》

  离谱 1

  何赛飞 你凭啥演牛莉她妈?

  看到林永健和牛莉、何赛飞这一组合,已经让不少观众捏了一把汗。三人年龄相当,都是40多岁,剧一开播,网友就疑惑了:谁是妈妈谁是女儿女婿啊?不错,年长7岁的何赛飞是牛莉的妈,是林永健的丈母娘。想当年在《老马家的幸福往事》里,何赛飞还和林永健饰演一对夫妻,如此反差,让网友惊叹:“女演员的演戏寿命何其短啊,同样40来岁,女的已经只能演老母亲的角色,男的却还可以演个大龄男青年!”当然最叫人吐血的是,72年的牛莉饰演63年的何赛飞女儿,两人在一起更像姐妹,“两人看起来做姐妹还差不多,做母女叫人情何以堪啊?再说哪儿有那么多40多岁未婚的大龄女青年啊?”而在《金婚》中演过林永健老婆的李菁菁,这次变身他的女上司,两人的暧昧表演总让观众想笑:“总有点穿越的感觉。”更凌乱的是,现实生活中林永健的老婆周冬齐,在剧中又饰演何赛飞的亲家——二女儿的婆婆,林永健的伯母……

  离谱 2

  林永健 男屌丝住豪宅开豪车

  《新女婿时代》自然讲的是家庭伦理故事,但一群大妈大姐大叔偏偏要演点偶像剧的时尚味。剧中,林永健在一家物业公司当保安队长,一个月工资只有6000元,对于一个“漂”在上海的外地人,收入仅够温饱。这也是这个大龄男屌丝最让丈母娘不满的地方,但林永健却用着苹果手机、苹果电脑,住的房子也是装修豪华的洋房,而牛莉也不过是杂志社的小编辑,却开着20多万的甲壳虫,这些不符合身份的设定让网友吐槽声不绝:“这种人物设定也太离谱了,一个月几千,在上海住洋房开豪车,穿名牌用奢侈品,平时出入高档餐馆大吃大喝,用钱一点看不出是为生存奋斗的模样,导演是当观众很好糊弄吗?”网友称,丈母娘对女婿的要求并不苛刻,其中一条男方年薪8万元以上,家庭生活保持小康水平,“洋房豪车都有了,还有什么不满意的?这个丈母娘找茬的立意根本就不存在。”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郑凯 约翰·阿尔德森(I) 斯蒂文·德奥瑞 滕汝骏 张朝煊 桑德琳 宋一国 法斯宾德 赵娟娟 Paul McGowen 余国炳 杨长智 潘石屹 周初明 迈克尔·舒依夫林 邱建国 橡树乐队 彭万盛 作曲 亨利·凯伯特·洛奇 1981-10-14 蜡像 1969-01-26 亚当·戈德堡 YHBOYS 俄勒冈 1961-07-26 温德尔·戴维斯 集安 宋熙年 1943-01-02 尹智慧 李伊 夫妻:沈春阳与小沈阳 约翰·格里沙姆 1933-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