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电视剧 > 正文

《浪漫满屋2》开播遭吐槽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浪漫满屋2》 《浪漫满屋》 《浪漫满屋》 《浪漫满屋》 《浪漫满屋》 橙山网讯:由宋慧乔、Rain主演的《浪漫满屋》曾红遍亚洲,近日,《浪漫满屋》的续集《浪漫满屋2》火热开播

《浪漫满屋2》男主亲热

《浪漫满屋2》

宋慧乔版《浪漫满屋》

《浪漫满屋》

宋慧乔版《浪漫满屋》

《浪漫满屋》

宋慧乔版《浪漫满屋》

《浪漫满屋》

宋慧乔版《浪漫满屋》

《浪漫满屋》

  橙山网讯:由宋慧乔、Rain主演的《浪漫满屋》曾红遍亚洲,近日,《浪漫满屋》的续集《浪漫满屋2》火热开播。该剧由黄静茵、鲁敏宇、朴基雄、李胜孝等联合主演。然而,《浪漫满屋2》首集中就出现男主角与男配角在舞台上相拥热吻的火热画面。网友不禁吐槽,“难道女主是小三?”

  宋慧乔版《浪漫满屋》已成为经典,黄静茵版《浪漫满屋2》能否超过第一部,让我们拭目以待。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回顾《浪漫满屋》的经典画面。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约翰·阿尔德森(I) Paul McGowen 法斯宾德 杨长智 迈克尔·舒依夫林 滕汝骏 张朝煊 潘石屹 郑凯 桑德琳 周初明 橡树乐队 斯蒂文·德奥瑞 赵娟娟 邱建国 余国炳 彭万盛 宋一国 乔尼·李·米勒 傅力 1966-05-25 森本龙太郎 郝琳 张娅君 贝托鲁奇 格伦代尔 卫视黄金档 一直播 绯闻:余男与王全安 卡尔·厄本 李珠妍 民国 金洙宪 配对 田沢幸治 席恩·迈克尔·费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