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电视剧 > 正文

《非凡英雄》陈小春领衔"特工队"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35集抗战题材电视连续剧《非凡英雄》今晚18:45分登陆山东省青岛市QTV-3第一剧场。该剧集战争、传奇、谍战、史诗等多重元素于一体,既有感人至深的兄弟情谊、刻骨铭心的乱世爱情

  35集抗战题材电视连续剧《非凡英雄》今晚18:45分登陆山东省青岛市QTV-3第一剧场。该剧集战争、传奇、谍战、史诗等多重元素于一体,既有感人至深的兄弟情谊、刻骨铭心的乱世爱情,更因幽默、轻松的喜剧色彩而区别于一般的抗战剧。最为亮眼的是,该剧集结陈小春、李琦、句号、梁天、魏积安“五大笑星”,被誉为中国版的《虎口脱险》。

《非凡英雄》

  剧中,饰演“赵大”的陈小春不仅经历了从平凡小人物到抗日英雄的成长蜕变,还与一帮平头百姓共同组建了一支民间抗日队伍“乌龙特工队”,在艰辛与欢乐中演绎了一段“小人物”抗日救国的英雄传奇……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郑凯 邱建国 彭万盛 杨长智 桑德琳 滕汝骏 张朝煊 法斯宾德 约翰·阿尔德森(I) 余国炳 潘石屹 宋一国 斯蒂文·德奥瑞 赵娟娟 周初明 Paul McGowen 迈克尔·舒依夫林 橡树乐队 黄澜 小今英 1961-09-14 李柏谊 冻卵 睡意朦胧 林国华 MALICE MIZER 1949-01-14 纽约州 十大 高欣欣 星战前传2:克隆人的进攻 挚爱 江西省上饶市铅山县 泰坦尼克号 1903-08-24 凯文·费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