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电视剧 > 正文

《红色黎明》林熙越自认“可以”牺牲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橙山网讯:近日在北京影视频道每晚四集联播的电视剧《红色黎明》,可谓剧情跌宕人物命运曲折传奇。本周,该剧即将迎来峰回路转的高潮大结局。主演林熙越透露,他所饰演的郑国

  橙山网讯:近日在北京影视频道每晚四集联播的电视剧《红色黎明》,可谓剧情跌宕人物命运曲折传奇。本周,该剧即将迎来峰回路转的高潮大结局。主演林熙越透露,他所饰演的郑国忠将会以一个颇为圆满的结局收场,然而他本人却认为,郑国忠这个人物,其实“可以”牺牲。

林熙越剧照

  电视剧《红色黎明》讲述了郑国忠(林熙越饰演)和贺云峰(朱雨辰饰演)这对兄弟在乱世中为坚守各自信仰,在革命的道路上反目成仇的纠结命运。林熙越饰演的郑国忠原本的身份是国民党保安司令,身在其位的他初衷是想做一个好官,希望凭借自己的能力让人民过上更好的生活,但是作为贺云峰的死对头、对立面,郑国忠不可避免的被观众归为“反面”人物,对此林熙越表示可以理解:“对我来说,郑国忠不算是完全的反面人物,他有情有义有血有肉,我演这个人物的时候也给他加了很多人性化的举动,尤其是对家人的关爱这方面,就是想突出他性格里温暖的一面。但是对大部分观众来说,他毕竟和贺云峰站在对立面,很多举动都是非常‘招恨’的。”

  对于本周即将在北京影视频道迎来的大结局,林熙越表示不会让观众太纠结,会以一个比较圆满的结局收场:“刚拿到剧本的时候,我曾经希望设计郑国忠‘牺牲’,让他(郑国忠)以一种幡然醒悟的心态给自己命运画一个句号。但是拍的时候和导演商量,最终还是希望结局更接地气,在合情合理的前提下让观众感觉更‘舒服’。”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斯蒂文·德奥瑞 周初明 张朝煊 法斯宾德 橡树乐队 余国炳 迈克尔·舒依夫林 郑凯 Paul McGowen 赵娟娟 约翰·阿尔德森(I) 滕汝骏 桑德琳 杨长智 潘石屹 宋一国 彭万盛 邱建国 提弗利路 孤独 克里斯托夫·罗沙多 安德鲁·克尼格 乔希·佩克 上海人 茱莉亚·史提尔 大钱 马塞尔·塞尔当 1988-04-21 傅超华 花火 1989-06-25 伊凡·拉西莫夫 林熙蕾  阿拉丁与神灯 弗罗林达·保坎 迟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