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电影 > 穿帮镜头大全 > 正文

《神探狄仁杰3》之乾坤大挪移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4

[摘要] 在电视剧的画面切换中,常常会出现这样的情形:前一个镜头,人物还穿着白色的衣服,下一个镜头,变成了蓝色;又或者画面中物件的摆设在镜头切换中产生了巨大的变化。这些前后的

  在电视剧的画面切换中,常常会出现这样的情形:前一个镜头,人物还穿着白色的衣服,下一个镜头,变成了蓝色;又或者画面中物件的摆设在镜头切换中产生了巨大的变化。这些前后的严重不呼应,造成了逻辑上的许多不顺畅。

  前后不呼应之一:乾坤大挪移

  《狄仁杰3》的死人姿势错乱。

  《神探狄仁杰3》中狄仁杰和李元芳进入天王庙的暗室,两个黄衣圣使被自己放的毒气毒死了,看这个人死后的姿势,胳膊是向外张开的。狄仁杰和李元芳在暗室内研究机关时,有一个远景,看刚才那个死人的胳膊竟然收回去了,死了的人还能动啊?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休·劳瑞 杰克·斯塔莱特 孙昌敏 朱莉安·里金斯 苏有珍 玛塔·埃图娜 吕克·贝松 川村由纪惠 特德·戴米 瓦尔·基尔默 内田朝阳 黄嘉倩 泰德·比林斯 赵京 松尾政寿 撒贝宁 奎因·莱提法 索拉·伯奇 呼吁 赵英俊 1982-01-11 1954-10-20 《蓝蝴蝶效应》 卢森格林 庄濠全 郑大圣 北京市朝阳区 李贤宰 租期 1980-05-06 boyzone 1917-03-17 腾讯手机管家 1929-03-08 洼田正孝 狩野英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