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八卦爆料 > 正文

内地第一暖男魏千翔台湾归来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2

[摘要] 橙山网讯 内地第一暖男魏千翔因《兰陵王》韩晓冬一角成功俘获台湾女粉丝们的芳心,在台湾的人气爆棚,被亲切的称呼为古装版大仁哥。近日回归内地将出演新版鹿鼎记的康熙一角。

  橙山网讯 内地第一暖男魏千翔因《兰陵王》韩晓冬一角成功俘获台湾女粉丝们的芳心,在台湾的人气爆棚,被亲切的称呼为古装版“大仁哥”。近日回归内地将出演新版鹿鼎记的康熙一角。

  内地第一暖男魏千翔日前应邀赴台为《兰陵王》宣传造势,凭借衷心护夫人的韩晓冬的精彩演绎让魏千翔成功俘获台湾女粉丝们的芳心,在台湾的人气爆棚,被亲切的称呼为古装版“大仁哥”,近日,“雪舞夫人”林依晨在出席活动中大赞魏千翔与自己的穿越时空的合照,并对未能相见表示遗憾。

\

  林依晨魏千翔《兰陵王》剧照

热 门
明 星
周群达 亚历克西斯·阿奎特 淳于珊珊 付亨 沃尔特·塞利斯 金华珠 梁维东 万弘杰 杰克·杜鲁门 朴辉顺 赵涛 保罗·弗里兹 威廉·汉纳 迈克尔·刚本 大卫-贝克汉姆 保罗·安卡 戚健 博伊德·欧文 陈赫微博 1914-02-19 沃尔克·施隆多夫 演员 编剧 导演 小动物 好友:佟丽娅与杨幂 1981-10-15 买红 3亿 高璇 姚迪 元稹 北京青年 刘雅婷 金宝 沅陵 夫妻:皮特-文兹与艾希莉-辛普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