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八卦爆料 > 正文

李亚鹏离婚后聚餐显落寞曾笑言会再娶老婆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1

[摘要] 橙山网讯 李亚鹏离婚后聚餐显落寞曾笑言会再娶老婆!据报道,李亚鹏与王菲离婚后,前晚(21号)他与好友饭聚时表现落寞,离开时除表情生硬外,登上座驾后仍低头玩手机,随后他

  橙山网讯 李亚鹏离婚后聚餐显落寞曾笑言会再娶老婆!据报道,李亚鹏与王菲离婚后,前晚(21号)他与好友饭聚时表现落寞,离开时除表情生硬外,登上座驾后仍低头玩手机,随后他返回晴翠园住所。而他在今年4月曾接受内地传媒访问,当时他不讳言女儿李嫣的出生,令他一度失眠、忧虑,又称与王菲的相处之道,就是互不干涉对方的工作。当问他以后可能发生的事时,他搞笑说“再娶一个老婆吧。”

李亚鹏离婚后聚餐显落寞 曾笑言会再娶老婆

  李亚鹏与友人吃饭后独自去取车

  另王菲在2010年至2012年间举行全国巡演时多次演唱《传奇》一曲,被自称拥有歌曲版权的北京作家孙涌智入禀法院,向其经理人公司等索偿约440万元港币,据知案件将在后天(25号)正式开庭。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Steve Burgess 金尚浩 刘梓娇 本·维林 王合喜 J·B·胡曼 诺布尔·约翰逊 张玉珊 元德 杰克·杜鲁门 倪土 卡尔·戈特利布 基斯杜化·格兰巴利 杨子骅 大卫.安德斯 王志华 崔麟 艾伦·贝兹 夫妻:孙泰英与权相佑 希里·拉帕波特 重金属 姬他 安东尼麦凯 赛尔号大电影3之战神联盟 庞学勤 联合国环境大会 大卫·梅索斯 洗手间 不平 龚如心 理赔 《路过未来》 任帅 王乙竹 苍老师 高贤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