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八卦爆料 > 正文

对王菲婚变郭可盈:离婚不一定是伤感事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1

[摘要] 橙山网讯 前日,曾经的TVB花旦郭可盈出席广州某整形医院的宣传活动。谈及近日王菲和李亚鹏离婚事件,郭可盈说两个人的婚姻外人不会清楚,而且离婚有时不一定是一件伤感的事情。

  橙山网讯  前日,曾经的TVB花旦郭可盈出席广州某整形医院的宣传活动。谈及近日王菲和李亚鹏离婚事件,郭可盈说两个人的婚姻外人不会清楚,而且离婚有时不一定是一件伤感的事情。她又透露,她和林文龙的婚姻相处之道,最重要就是两个人互相信任。

郭可盈(资料图)

  郭可盈(资料图)

  9月17日报道 据《广州日报》报道,前日,曾经的TVB花旦郭可盈出席广州某整形医院的宣传活动。谈及近日王菲和李亚鹏离婚事件,郭可盈说两个人的婚姻外人不会清楚,而且离婚有时不一定是一件伤感的事情。她又透露,她和林文龙的婚姻相处之道,最重要就是两个人互相信任。

  谈及菲鹏离婚的话题,郭可盈说,其实大家对爱情不必如此灰心,“婚姻是讲求缘分的,一直熬着更辛苦。所以说离婚不一定就是一件伤感的事情,离婚后说不定有另外一片天,这样大家都开心。”问及她和林文龙有何婚姻相处之道,郭可盈说,两个人信任最重要,而且在一起最要紧是要开心,互相支持和互相包容,“在这个圈子里,如果两个人不互相信任,可能人家整一点东西两个人就会分开,当然信任要靠两个人长时间相处。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罗伯特·汤 约夏·马里纳 雷恩·克劳斯 赵锦焘 穆罕默德·赫米达 赵香琦 罗伯特·洛吉亚 卡伦·莫利 村上淳 冉然 杨逸德 里纳托·斯卡帕 拉尔夫·M·普迪洛 马伊琍 柏提谷杜纳佐洛夫 杰克·安琪尔(I) 莉莉·索博斯基 赵雅芝 全民直播 1976-07-15 菲立浦佛特 二谷英明 河濑直美 猎天狼 茅威涛 1908-11-18 巴登符腾堡 小姐姐背景 未来电视 1958-12-26 李文静 区丁平 水生野生动物保护公益形象大使 王利芬 小浣熊 1950-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