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八卦爆料 > 正文

谢霆锋生日与张柏芝两儿子视频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1

[摘要] 橙山网讯 据媒体消息,昨日是谢霆锋33岁生日,虽然早前传出他与周迅相恋,但他没有要求生日要休息,前晚上船拍摄电影《赌城风云》,直到昨早约11时才返港。霆锋下船时被问到如

  橙山网讯 据媒体消息,昨日是谢霆锋33岁生日,虽然早前传出他与周迅相恋,但他没有要求生日要休息,前晚上船拍摄电影《赌城风云》,直到昨早约11时才返港。霆锋下船时被问到如何庆祝生日,他说:“不知道会不会吃饭,因为我想休息一下。”提到儿子Lucas、Quintus会否与他一起庆祝?霆锋只笑一笑,没有表示,但难掩一丝落寞。

\

  霆锋接着返寓所休息,直到傍晚狄波拉(拉姑)现身探望儿子。问到送什么礼物给霆锋?拉姑笑指手中汤壸:“我用心煲给儿子的,就是最好礼物了。”经理人霍汶希随后抵达霆锋寓所,她笑称霆锋什么都有,所以不用送礼。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林常树 凌云 吕绣菱 朱赵伟 托斯坦·凯耶 杰伦·摩尔 瓦格纳·马拉 金知云 李明慧 季伯阳 约瑟夫·斯科伦 奥利维耶·马蒂内 小松隆志 约翰·卡萨维兹 雅克·里维特 加户誉夫 李骥 王拓 巩汉林 1972-08-16 网友 周洁 王菲 米歇尔-奥巴马 帕特·辛格尔 杰拉尔丁·佩奇 搭档:丁柳元与吕一丁 1997-04-02 李-佩斯 1928-03-25 郭金 女子恼怒摔死儿子 案件真相大揭秘 比佛利山庄 好友:牟凤彬与费振翔 巴塔·日沃伊诺维奇 元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