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八卦爆料 > 正文

黄子佼重谈与小S旧情说惹心酸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1

[摘要] 橙山网讯 黄子佼与小S的恋情已是过去式,但当初的一段三角恋却总会被人们在茶余饭后拿出来讨论。近日,又有网友在网上评论佼S恋的曾经,称小S如今嫁给高富帅,还生了三个女儿幸

  橙山网讯 黄子佼与小S的恋情已是过去式,但当初的一段三角恋却总会被人们在茶余饭后拿出来讨论。近日,又有网友在网上评论“佼S恋”的曾经,称小S如今嫁给高富帅,还生了三个女儿幸福美满,而现在的黄子佼“若同屌丝一般”。8月28日,黄子佼转发此微博,并在微博中称爱情永远是两个人最清楚其中酸甜。

黄子佼重谈与小S旧情 回应屌丝说惹心酸

  黄子佼、小S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中评论黄子佼和小S当年的感情,称:“2009年的这个时候,小S和黄子佼分手,然后小S在 被记者问到时哭了个稀里哗啦,后来她遇到了高富帅许雅钧,结婚生了三个女儿,美满幸福,而现在的黄子佼 相比后者,若同屌丝一般。所以,总会有更好的呢。”

热 门
明 星
洪宗义 柏寒 埃迪·柯林斯 佟大为 本.阿弗莱克 严宽 安田美沙子 徐淑敏 徐娇 S.E.S 丁少华 乌尔善 亚当·韦斯特 刘海峰 碎南瓜乐队 陈浩威 翟小兴 高桥惠子 公羊 日记 凯瑟琳·奥哈拉 贸易 星球大战7 zayn 恋人未满 张玛莉 肯欧蓝特 满身的毛毛 何以 SNS 小沐沐 查普曼 比尔·贝拉米 1905-04-11 普吉岛 于是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