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八卦爆料 > 正文

网曝女星苟芸慧陪睡价单高达150万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1

[摘要] AD2互吻摸胸抢镜 橙山网讯 嫩模组合AD2出位行径数之不尽,包括露晕、露乳、吻路人等等。早前更报警,指到佛山拍写真集时,遭灌醉拍裸照。而今天有杂志称收到二人的肉价,该名报

网曝女星陪睡价单:苟芸慧高达150万

  AD2互吻摸胸抢镜

  橙山网讯 嫩模组合AD2出位行径数之不尽,包括露晕、露乳、吻路人等等。早前更报警,指到佛山拍写真集时,遭灌醉拍裸照。而今天有杂志称收到二人的“肉价”,该名报料人自称是淫媒,称某嫩模组合可以“单飞”或“双飞”,胸部大的收费贵,收3万;胸部稍小的成员收一万五;“双飞”价五万。客户主要是内地。还会有其他细节收费,但并不告知杂志。

  该淫媒继续爆料,称有同嫩模组合“交易”的录音及微信纪录。而AD2受访时,坚决否认有副业,成员Amy还说:“我不识什么淫媒,我不想答!”其经纪人接受访问时说:“我之前都有听过,不过她们晚上都是回家或者去练舞,都很努力,暂时也没有人打来问价,即使有都不是找我啦。”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克劳德·皮诺托 小叮当 潘伊笑 克莱尔-丹尼斯 陈锐 李妮 碧昂丝 郑锡勇 王勇 李慧珠 丹尼斯·邓恩 理查德A·布斯维尔 摇滚童话乐队 布莱德·戴维斯(I) 井上朋子 冯超 埃迪·柯林斯 麦子乐 塑料 斯蒂芬·贝尔伯 韦恩斯坦公司 李亚红 孙赢 肯特 特里·琼斯 MBN 队员 罗斗琳 鲜为人知 刘海涛 安迪·彼特斯 杨钢 猜火车 刘亦菲探班好友 她看谁去了? wifi信号怎么设置隐藏 离婚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