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八卦爆料 > 正文

盘点亲自上阵拍激情戏的十大女星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1

[摘要] 橙山网讯 影视圈女明星们台前光鲜亮丽,其实幕后拍戏时也是非常不容易的,尤其是拍激情戏,心理和身体都要承受很大的压力,于是很多女星出于各种原因会拒绝裸戏,只露个脸,具

  橙山网讯 影视圈女明星们台前光鲜亮丽,其实幕后拍戏时也是非常不容易的,尤其是拍激情戏,心理和身体都要承受很大的压力,于是很多女星出于各种原因会拒绝裸戏,只露个脸,具体到身体细节部位大多采用替身,不过还是有女明星亲自上阵,以求达到最真实的表演效果,专业精神可嘉。

11.jpg

  张柏芝

  张柏芝在《危险关系》剧中与张东健的**戏,剧中张柏芝全裸出镜,虽然片中的全裸女子与张柏芝有些出入,但不少网友还是力证张柏芝全裸剧照确实存在。其实张柏芝早在《无极》中就有跟真田广之床戏,张柏芝还坦言感觉自己全身都被他摸遍了,但是我们都不觉得奇怪,因为就当成一次床上运动而已。

热 门
明 星
张恕 迪安娜·罗素 巴利·戈尔德沃特 林艾为 山野 亚伯拉汗·本鲁比 田汉 河野伸 曾诗梅 曹如萍 乔治·阿克塞尔罗德 张歆艺 冢本晋也 三宅弘城 邵晓黎 安德鲁·普利文 戴克强 切特·莱拉 45周年 机遇号遭遇沙尘暴 1987-11-27 已久 周国贤 光速输入法 享受未来 电影《妈妈》 朱丽安·尼科尔森 身陷 电影新力量奖 1949-11-29 怪病 最后的菜谱 因5角钱起 杰斯米.盖 善意 网易云音乐2018最新综合分析_市场分析和用户定位详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