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八卦爆料 > 正文

吴宗宪娇妻用药过量送医急救 疑不满小三介入轻生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2

[摘要]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吴宗宪过去号称本土天王的风光不再,台湾节目全部收摊,还官司纷扰不断,近日有媒体爆出,他与上海名媛程新惠过从甚密,在LED事业又有合作关系,被传再拥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吴宗宪过去号称“本土天王”的风光不再,台湾节目全部收摊,还官司纷扰不断,近日有媒体爆出,他与上海名媛程新惠过从甚密,在LED事业又有合作关系,被传再拥“新宪嫂”,让“正牌宪嫂”张葳葳疑似想不开用药过量送医急救,看来他不但事业亮红灯,似乎连婚姻都岌岌可危。

  吴宗宪

  据《自由时报》报导,吴宗宪的妻子张葳葳5月初被2个女儿以及3名随行人员,送进台北市国泰医院的急诊室,护送她的一行人向医护人员表明是服用太多的化疗药物和镇定剂,虽没严重到需要洗胃的程度,但全程紧闭双眼沉默不语,让外界揣测这起意外是否和最近盛传的“新宪嫂”话题有关。

  “正牌宪嫂”张葳葳和吴宗宪结婚23年来,始终都只默默扮演丈夫“背后的女人”,面对丈夫绯闻不断也不曾对外表态,很少公开发言的她难得针对爆料内容作出澄清都是误会一场,由于2009年曾罹患乳癌,开刀切除后仍需要定期追踪,因此在国泰出没纯属例行公事,被问到有关“新宪嫂”则低调回应:“家务事没什么(好说)。”据悉,当天她吸过活性炭排毒后便离开了,对于外界关心则表示自己目前一切都好。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孔千千 泽井信一郎 泰勒·摩森 布拉德·米尔曼 耶和华·大卫·布朗 吉姆·比蒂 陶建军 刘恩甲 法朗索瓦·马霍尼 李存信 爱德华·布罗菲 悉尼·J·弗里 查尔斯·布莱姆 刘国昌 津村鹰志 范·莫里森 ARATA 吕祖松 吕丹布恩 珍诺特·兹瓦克 孤岛惊魂2 终极预告 堵车风云 失声 红油漆 1949-08-25 美术馆 1982-05-19 韩国材 旧爱:李英爱与车胜元 艾丽森·洛曼 凯文·比尔德(I) 高桥一生 1971-02-03 1927-02-06 巴巴拉·巴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