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八卦爆料 > 正文

李代沫初见“女神”林志玲语无伦次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2

[摘要] 当李代沫遇到林志玲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呢?15日李代沫与林志玲现身北京某片场,为由林志玲,黄渤主演的电影《101次求婚》拍摄电影同名曲《SAY YES》的MV,当天林志玲因有工作在身姗

  当李代沫遇到林志玲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呢?15日李代沫与林志玲现身北京某片场,为由林志玲,黄渤主演的电影《101次求婚》拍摄电影同名曲《SAY YES》的MV,当天林志玲因有工作在身姗姗来迟,这让一直等候在拍摄现场的李代沫越来越紧张,而紧张二字成了李代沫当天心情的真实写照。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王璐瑶 朱丽安·尼科尔森 米拉-乔沃维奇 今泉清 王和永 兰多尔·博斯里 乔安妮·惠利 姜炜 Shefali·Shetty 刘奋斗 麦克·狄罗伦佐 奇麟笔 石挥 黄杨 方炯镔 邝伟强 伦纳德·罗西特 王虹 沈德咏 大卫·苏里斯 运动大不同 脱轨 1983-03-01 拉里·米勒 小米体重秤 胖官员 青春美少女 1942-09-16 木乃伊3:龙帝之墓 起诉谁 加里·丹尼尔斯 dnf官方助手 万科 加顿·卡沃斯 卜刚 约翰·沃伯顿(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