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八卦爆料 > 正文

超模芭芭拉出面澄清 与比伯毫无关系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2

[摘要] 据外国媒体报道,维多利亚的秘密的御用超模,19岁的芭芭拉-帕尔文接受媒体采访,澄清自己与比伯并无亲密关系,而比伯和赛琳娜也没有分手。此外,芭芭拉还表示,比伯和赛琳娜曾

  据外国媒体报道,“维多利亚的秘密”的御用超模,19岁的芭芭拉-帕尔文接受媒体采访,澄清自己与比伯并无亲密关系,而比伯和赛琳娜也没有分手。此外,芭芭拉还表示,比伯和赛琳娜曾经分手过几次,不过每次都可以“重新在一起”。

 
\

贾斯汀-比伯与内衣超模芭芭拉的合影。

\

贾斯汀-比伯女友赛琳娜被传与其分手。

  本月早些时候,外界纷纷传言“小正太”贾斯汀·比伯已与前女友赛琳娜分手,分手的原因是“小正太”搭上“维多利亚的秘密”的19岁超模芭芭拉-帕尔文(Barbara Palvin)。据悉,贾斯汀-比伯被媒体拍到与一群朋友在百老汇看演出,其中就包括19岁的超模芭芭拉,两人举止亲密。该谣言并未得到当事人的证实,但社交网站上已有众多比伯粉丝对芭芭拉开骂。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查尔斯D·布朗(I) 弗兰克·塞尼西斯多 蒂姆·特纳(I) 凯丽·加纳 阿·叶·索科洛夫 马修·博斯 罗素·卡彭特 梁珍妮 白雨 高博 韩志君 刘子千 朱利安·卡莱特 布赖恩·特伦夏德·史密斯 李爽 杨俊毅 诺曼·劳埃德 李恒 小柯 肯·格里费(小) 杜宪 变形金刚5 同学:阚清子与柴碧云 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 宋南男 鲁斯迪·戈夫 殿山泰司 马库斯·亚当 新泽西州东橘市 管晓杰 米尔顿·雷德 未来水世界 杀马特创始人 塞尔玛-布莱尔 玻璃心 克拉玛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