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八卦爆料 > 正文

法制晚报:申花没钱咋玩?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2

[摘要] 股权纠纷导致欠薪 申花球员罢训抗议 魔兽很难继续坚持 离开已经势在必行 正当所有中超球队都在紧张备战本赛季最后三轮联赛的时候,上海申花的队员们却在训练中消极怠工,大牌外

  股权纠纷导致欠薪 申花球员罢训抗议 魔兽很难继续坚持 离开已经势在必行

  正当所有中超球队都在紧张备战本赛季最后三轮联赛的时候,上海申花的队员们却在训练中消极怠工,大牌外援德罗巴更是屡屡传出转会传闻,目前还没有返回上海与球队会合,而这一切的根源就是因申花股权纷争而导致的欠薪。

  当初申花大手笔引进魔兽可谓羡煞旁人,好似给中超联赛注入一针强心剂,然而昔日英超巨星现在也要面对欠薪的局面。北京时间今晨,不少外媒认为,德罗巴可能会成为这次股权斗争的牺牲品,离开已势在必行。

  最新进展

  申花队员因欠薪罢训 德罗巴尚未返回球队

  昨天下午3点,上海申花队应该在康桥基地开始下午的训练了。但反常的是,包括戴琳、姜坤、王大雷在内的国内球员却没有换上训练服,而是穿着便服站在宿舍门口,王大雷摆弄着一只篮球,戴琳、姜坤等人则一直在玩手机。

  之后,阿内尔卡和另外两名外援乔尔、莫伊塞斯走进训练场慢跑,几名国内球员则来到另一块场地“散步”,主帅巴蒂斯塔则一直在和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交流着什么。

  大约20分钟后,队员们选择了回宿舍或驾车离开基地,一堂训练课就这样出工不出力地结束了。

  就在申花队员罢训的时候,大牌外援德罗巴还远在家乡科特迪瓦。上周,他在联赛间歇期回国,代表科特迪瓦参加非洲杯预选赛,而有关他的转会传闻也愈演愈烈。

  有消息称,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将德罗巴视为冬季转会的主攻方向,并准备了一份为期两年、年薪1000万欧元的合同。据可靠消息表示,魔兽将在本周上半周回到申花队中。但如果申花俱乐部连续拖欠他三个月薪水,他将成为自由身。按照目前的局势发展下去,德罗巴在申花的日子还能维持多久,谁都不好下定论。

  事出有因

  股权纠纷悬而未决 外援高薪难以兑现

  罢训事件之后,申花新闻官马悦对外透露,申花队员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没有领到应得的薪水。

  本赛季,申花花巨资引进了德罗巴和阿内尔卡等前英超球星,在中超联赛引起了很大震动。如今联赛进入收官阶段,球队不但没有取得预想中的成绩,还出现了拖欠球员工资的情况。

  2007年,上海申花和上海联城俱乐部合并,当时约定在随后三年内,如果投资人朱骏对球队的投入达到1.5亿元,那么他在申花的股份比例将从28.5%提高至70%以上,从而成为绝对大股东。

  朱骏在接手球队两年的时候,投资就已经达到了这个数字,今年引进阿内尔卡和德罗巴,朱骏对球队的投资更是达到了空前的大手笔。但知情人透露,申花的其余五家股东始终没有兑现当初的承诺,这些年在对申花的投资上也没有对朱骏进行积极配合和支持。

  据了解,朱骏近日已经主动谋求和其余五家股东坐下来协商的机会,希望股权的事情可以得到解决。若还是不能解决,朱骏极有可能只履行一个小股东的责任,缩减对球队的投入。这样一来,光是阿内尔卡和德罗巴的天价工资,俱乐部就无法承受。而现在,魔兽已经不止一次地遭遇欠薪了。

  外媒观点

  或成股权斗争牺牲品 德罗巴离开势在必行

  尽管德罗巴前几天在接受《巴黎人报》采访时澄清转会传闻,表示“我应该会履行完我自己的合同……如果之后我还能踢,我打算再到一个新的地方尝试”,但今晨不少外媒表示,申花还不发工资的话,欧洲豪门就要“抢人”了。

  英国《标准晚报》今晨表示,如果申花果真没钱支付给德罗巴和阿内尔卡的话,那么他们将无法阻止德罗巴出走。

  《米兰体育报》称,“目前效力于上海申花的德罗巴进入了尤文图斯的引援名单,而科特迪瓦人也早就表示自己并不反对重返欧洲,只要价钱谈判成功,德罗巴转投意甲并不是没有可能。”

  《罗马体育报》分析指出,时下,谁来支付德罗巴和阿内尔卡的天价工资成了问题,“如果俱乐部拖欠工资,德罗巴就失去了继续在中超打拼的意义,离开势在必行。”

  印度《巴斯卡日报》认为,德罗巴在上海的生活只是“看上去很美”,实际上他来到上海之后一直“暗流涌动”,面临着股权纠纷,甚至是发不出工资的状况。

  英国《独立报》和《卫报》也以“德罗巴和阿内尔卡可能因股权危机离开申花”为题撰文。法国《队报》也称,德罗巴和阿内尔卡可能会成为这次股权斗争的牺牲品,就此离开上海。(王帆 钱业)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罗兰·科马莱克 大卫邓巴 罗迪·麦克道尔 刘栋 雷·帕克 冢本连平 基拉·里德 严昆 赫尔基·施楚奈德 刘蓝溪 成岛出 舒高 蓝法庆 陈黎明 马克·科尔 尼古拉斯·拉沃莱托 瑞恩·利特 于向远 1964-10-17 田亮 帕兹·维加 古墓 朱宏嘉 倒车不慎碾压儿子 怎么被碾压的过程揭秘 广东江门新会 梁廷铎 广西桂林 张悦轩 司各特A·马丁 悦己 高素荣 完败 飓风营救 湖南卫视 1952-06-07 贺一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