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八卦爆料 > 正文

允儿与张根硕拍广告 捧腹大笑跪坐在地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2

[摘要] 日前,网上曝光一组允儿和张根硕广告拍摄现场照。照片中,一身黑色长礼服的允儿突然爆笑不已。到该照片的网民们纷纷留言表示好奇。 允儿和张根硕拍广告现场 近日,某论坛上以

  日前,网上曝光一组允儿和张根硕广告拍摄现场照。照片中,一身黑色长礼服的允儿突然爆笑不已。到该照片的网民们纷纷留言表示好奇。

允儿与张根硕拍广告 现场捧腹大笑跪坐在地

允儿和张根硕拍广告现场

  近日,某论坛上以“拍摄写真时爆笑的允儿”为题上传了几张广告拍摄现场照。

  公开的照片中,允儿和张根硕为拍摄某广告而聚到一起。一身黑色长礼服的允儿突然爆笑不已,难以忍住的她甚至跪坐在现场让人不禁发笑。而在一旁观看的张根硕也被感染捧腹大笑起来,是何趣事令两人如此大笑不禁让人感到好奇。

  看到该照片的网民们纷纷留言:“哇~笑成这样,不过还是很美呀”“发生了什么事让两人如此大小呢?很好奇”“张根硕允儿变成爆笑情侣了”等等。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瑞恩·利特 成岛出 蓝法庆 罗兰·科马莱克 刘栋 严昆 尼古拉斯·拉沃莱托 罗迪·麦克道尔 大卫邓巴 马克·科尔 基拉·里德 陈黎明 刘蓝溪 雷·帕克 赫尔基·施楚奈德 于向远 冢本连平 舒高 张戈 黄心颖 挽着 1974-04-18 彭嘉玲 领证 田龙 李国毅 伊莎贝拉·罗塞利尼 阿齐瓦·高斯曼 一路繁花相送 robin 国内版 布鲁斯·帕尔特洛 曝光率 师徒:李行亮与刘欢 杨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