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八卦爆料 > 正文

冯巩搭档杨松涉诈骗百万 进艺术名校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2

[摘要] 2010年央视春晚与冯巩搭戏、舞台上能说会道的小品演员杨松,因称能帮人进艺术名校骗取钱财100万元,涉嫌诈骗罪。日前,杨松站在大兴法院法庭上,对于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但听到公

  2010年央视春晚与冯巩搭戏、舞台上能说会道的小品演员杨松,因称能帮人进艺术名校骗取钱财100万元,涉嫌诈骗罪。日前,杨松站在大兴法院法庭上,对于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但听到公诉人建议判其12到14年有期徒刑时,他请求法官考虑自己不懂法,从轻处罚。

  从始至终,面对法官的询问,杨松都声音洪亮地回答。公诉人表示,去年3月,杨松自称有熟人,能帮温先生的女儿上解放军艺术学院,为此温先生通过银行转账给他70万元。同年8月,见始终得不到杨松回复,温先生主动打电话询问女儿上学的事,杨松解释说军艺10月才录取,但眼看10月临近,再给杨松打电话便无人接听。温先生随即报警。

  去年7月,通过中间人秦某,杨松向李先生承诺,只要给他30万元,就能让李先生的女儿进北京电影学院,李先生便将30万元汇入其账户。但直到10月也未见录取通知书,心急的李先生给杨松去电话,杨松说事已办成,等开学便可,但之后却再也联系不上。

  面对指控,杨松承认犯罪事实,但又辩称自己未承诺能让李先生女儿进北影,只说自己有很多同学在学院里,会帮着问问,事不成退款。温先生给的70万元,原本不是帮其女儿进军艺的钱,而是之前他拍MTV时借的,约定今年2月还,后来温先生说其女儿想上军艺,并告诉他“活动经费”可从这70万里面拿。手机打不通,是他当时在外地拍戏时丢了,因是北京的号没法补。杨松的辩护人还说明,杨松在被公安机关抓获后,其妻子和岳父带着30万现金来到公安局,想把这笔钱退还李先生。

  对杨松的辩解,公诉人表示这些说辞不能改变杨松骗取他人钱财的性质,因骗取金额巨大,建议判处其12到14年徒刑,并处罚金。

  庭审最后,杨松表示了悔意。“对被害人和给朋友带来的损失表示歉意,我触犯了国家法律,原承担一切后果,希望法院从轻判决,我好补偿被害人经济上的损失。”此案当庭未宣判。

热 门
明 星
郑秀文 李珂 罗伯特·霍曼斯 张震岳 伊安·特雷西 陶经 杜·麦基恩 约瑟芬·麦克凯勒 爱德华·兹维克 巴里·斯帕金斯 罗伦·杰恩斯 戴维·詹姆斯·艾里奥特 玛格丽特·赖特 吴嘉龙 安吉拉·金赛 雷伊·华莱士(III) 麦德罗 李灿琛 夫妻:傅声与甄妮 新井浩文 家酣睡 童言无忌 1969-11-26 1983-12-17 海鸣威 1929-10-28 生前好友:伊丽莎白-泰勒与迈克尔-杰克逊 旧爱:徐威与袁莉 白酒 夫妻:王志与朱迅 朱家宏 孙成 旧爱:路学长与马晓晴 和精神病人 艾伦·保罗 殷志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