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八卦爆料 > 正文

陈豪与陈茵媺好事将近 明年澳洲结婚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2

[摘要] 陈豪和女友 据香港媒体报道,港星陈豪与陈茵媺这对金牌荧幕情侣将于明年在澳洲结婚。 报道称41岁的陈豪和31岁的陈茵媺拍拖年多,二人因合作《心战》擦出爱火,据悉半年前陈豪就

陈豪和女友

  据香港媒体报道,港星陈豪与陈茵媺这对金牌荧幕情侣将于明年在澳洲结婚。

  报道称41岁的陈豪和31岁的陈茵媺拍拖年多,二人因合作《心战》擦出爱火,据悉半年前陈豪就已多次向女方求婚,两个月前陈茵媺终于答应,两人决定于澳洲结婚。

  陈茵媺向来在荧幕前肯搏肯性感,但自从与陈豪拍拖后就密实得多,疑是陈豪勒令她封胸,收起性感。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严昆 蓝法庆 陈黎明 基拉·里德 大卫邓巴 舒高 雷·帕克 成岛出 尼古拉斯·拉沃莱托 瑞恩·利特 罗迪·麦克道尔 罗兰·科马莱克 于向远 马克·科尔 冢本连平 赫尔基·施楚奈德 刘栋 刘蓝溪 迈克尔·威尔丁 邹倚天 劳雷尔 美列俄寡头名单是怎么回事?具体什么情况? 爱封了 十字步 刘青 赌城枪击案 我猜 1971-10-04 迈克尔•贝 高富帅 塞尔玛 王子义 拉华加 小默先生 八大 1951-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