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八卦爆料 > 正文

港姐季军朱千雪赴冲绳选美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2

[摘要] 朱千雪以四吋事业线壮行色 北京时间9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中日关系紧张,不少中港台艺人都自发性将赴日的宣传活动及计划叫停,不过无线却安排港姐季军朱千雪在这个敏感

朱千雪以四吋事业线壮行色

  北京时间9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中日关系紧张,不少中港台艺人都自发性将赴日的宣传活动及计划叫停,不过无线却安排港姐季军朱千雪在这个敏感时期,到冲绳参加选美,且没有派保母随行照顾,像是让这位深受欢迎的港姐“自生自灭”!为此无线还为她举行了欢送会。

  钓鱼岛事件令中日关系日趋紧张,政治层面问题也影响到娱乐事业,梁朝伟日前因被邀拍日资电影而被网民炮轰,他最终决定辞演,罗志祥、杨幂等则第一时间取消赴日计划以表“爱国”,即使损失惨重亦在所不惜。

  大会负责人身安全

  然而无线竟无视民愤,在不安排保母随行照顾下,决意派出本届港姐季军朱千雪代表香港,远赴日本冲绳参加“国际小姐”选美,昨天更大费周章,安排一众应届港姐返回电视台,举行热烈欢送会,预祝朱千雪10月1日(后日)成功踏上征途。

  对于在这个敏感时期赴日,无线与朱千雪也认为问题不大,后者更认为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学习独立:“都习惯了自己化妆,自己可以照顾到自己。(中日关系紧张哦。)也没什么好担心,因为同各国佳丽一齐,大会会负责我们的人身安全的。”至于有机会面对网民的无情炮轰,朱千雪事后接受电话访问补充称:“其实当选季军时,我已经知道要代表香港去日本选美,那个时候(中日)关系还没有这么紧张,况且这个是公司安排,我只想专心选美,我的微博上有好多网民留言帮我打气。”她又表示得悉当地有统筹负责照顾,所以家人对她赴日亦十分支持。

  朱千雪又透露自己准备了十多套战衣赴日,以最佳状态迎战,幸好参选港姐期间减去的十余磅赘肉,至今还没有“反弹”。谈到胜算,她说:“看过其他佳丽的照片,似乎都很高水平,但要再看到真人才知道。”她又拣选了小礼物,包括电话绳及T恤等,打算送赠其他佳丽打开沟通桥梁。而昨天她则获港姐冠军张名雅等送赠恤发器及耳环为她打气,让她笑逐颜开。

  无线:应该没问题

  无线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回覆记者电话查询有关朱千雪赴日的人身安全问题时,他解释称:“我们打过去那边问大会,他们会确保到场佳丽的安全,况且这个是民间活动,和钓鱼岛事件是两回事,衡量过后我们决定派人参加。(有没有想过派人去陪朱千雪?)根据国际选美惯例,不容许经理人或保母陪伴在侧,况且他们都有统筹,应该没问题。”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赫尔基·施楚奈德 严昆 陈黎明 于向远 蓝法庆 大卫邓巴 舒高 刘栋 冢本连平 基拉·里德 瑞恩·利特 雷·帕克 马克·科尔 成岛出 罗兰·科马莱克 罗迪·麦克道尔 尼古拉斯·拉沃莱托 刘蓝溪 凯瑞·穆里根 摩尔庄园2海妖宝藏 治疗 迪安·德夫林 1969-11-21 1922-07-19 特工 公婆 失重感 话少 机密 配音员 夫妻:苏志威与刘小慧 男性 姜超 大连市 窦靖童 山东省临沂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