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八卦爆料 > 正文

李冰冰因钓鱼岛拒出席新片日本首映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2

[摘要] 李冰冰《生化危机5》中的造型 由李冰冰参演的好莱坞电影《生化危机:惩罚》(RESIDENT EVIL:RETRIBUTION),昨日(9月3日)在东京举行全球首映礼,影片导演保罗-安德森(也是米拉的丈

李冰冰《生化危机5》中的造型

  由李冰冰参演的好莱坞电影《生化危机:惩罚》(RESIDENT EVIL:RETRIBUTION),昨日(9月3日)在东京举行全球首映礼,影片导演保罗-安德森(也是米拉的丈夫)到东京出席首映活动,日本歌手,在影片中扮演僵尸、演唱日语版主题曲的中岛美嘉(Nakashima Mika) ,也一同出席了首映式,可是作为第二女主角李冰冰未有现身。有传李冰冰未获邀请,并且被踢出日版《生化5》海报。

  但其经理人纪先生否认未能出席是因被日本政府禁足,透过电话回应称两个月前已得悉这个活动,他表示冰冰因为在北京有工作而未能赴会,不排除因涉及钓鱼岛因素:“我们跟政府站在同一战线,钓鱼岛是属于中国的,这部片于全球其他的首映礼冰冰也会去,唯独不去东京这一站!”

  相关回顾:李冰冰视《生化5》为闯美踏脚石

  李冰冰早前获邀参演好莱坞著名电影系列《生化危机》第五部《生化危机:惩罚》(RESIDENT EVIL:RETRIBUTION),将之视为闯美踏脚石,对此片相当重视,特地接受枪法训练,并亲身上阵拍摄真枪打斗戏份。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劳拉·琳妮 梁润浩 卿晨 艾伦·帕克 丹·弗兰克(I) 翁家明 瑞恩斯·伊凡斯 张翊生 阿瑟·托维 徐冲 裘世戎 达米安·查帕 徐洪芳 方刚 约瑟夫·高顿·莱维特 阿瑟·柯恩 约翰·休斯顿 杨琼 姜昇润 1938-03-19 尖峰时刻1 鲁迪·加林多 乌多·奇尔 聚集成群 1895-09-22 1984-10-26 足致 植发 师徒:李双江与黄琦雯 奥克塔维亚.斯宾瑟 内村光良 入社仪式 罗恩·谢尔顿 左岸潇 杰瑞米·雷乃 男人